原標題:賓士全新C級價格曝光!增插混動力,換搭全新內飾

DoNews8月1日(盧逸愷)近日,我們從相關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國產賓士C級將於今年的9月份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C級將不再提供標準軸距版。而長軸距版車型在尺寸方面也是比現款車型整整大了一圈,作為一款B級豪華轎車,其綜合競爭力將進一步增強。

全新賓士C級源於優化后的MRA II平台,與其老大哥「賓士S級」一脈相承,不僅如此,全新一代賓士C級在外觀設計方面與賓士S級基本保持了一致,前臉設計更加扁平化,大燈變得更加犀利,整體風格更加偏向運動。此外,該車依舊會提供立標和大標兩種LOGO。

車尾部分,全新賓士C級也是採用最新的賓士家族化設計理念,尾燈造型呈三角形,整體設計風格也是更加偏向於運動,車尾下方採用了雙邊共雙出式的排氣系統,更有一種轎跑的味道。

車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賓士C級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882mm/1820mm/1461mm,軸距為2954mm。從數據來看,新一代賓士C級要比現款車型整整大一圈。

內飾方面,新一代賓士C級的設計猶如縮小版的S級,大尺寸的液晶儀錶和11.9英寸的中央顯示屏幕帶來的不僅僅是科技感,其中第二代MBUX信息娛樂系統功能更加強大。而其它方麵包括中控、座椅以及方向盤的設計及做工方面也是滿滿的豪車味道,這一點我覺得要比奧迪A4L厚道不少。

動力方面,新一代賓士C級將率先推出C200 L與C 260 L車型,這兩款車分別搭載代號為M154的低功率與高功率1.5T發動機,均配備48V輕混系統,與之匹配9AT變速箱,後續還將提供2.0T版本,關於該車的最新消息,我們會持續關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