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国际多媒体宣布,延续去年高雄梦时代的「霹雳 IP 英雄特展」,今年将以移展概念筹划,于 8 月 13 日至 9 月 26 日,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13 楼活动会馆,举办「霹雳 IP 英雄世界特展 Part.2」,开放现场免费参观。
 
image
 
  展览以三十多年长青的霹雳正剧、英雄战纪系列、日台跨海合作东离剑游纪,为展览的三大核心,并且加入「霹雳✕三丽鸥」角色,提供最新最快的展览资讯。内容包括展示空间,并搭配周末线下活动,还有多样的展览限定与首卖商品。
 

主题一:霹雳英雄霓虹展示区

 
  本次展览的设计理念以「色彩」作为整体架构,并利用霹雳英雄的服饰配件、妆容造型等,规划出形如霓虹一般的色彩区块,让参展者借由视觉配置欣赏布袋戏角色的绚彩呈现,同时感受不同人物之间能力与颜色的搭配。
 
白:浩然正气,御宇垂训
蓝:风骨清圣,才智绝顶
红:果敢坚毅,万中取一
紫:杀伐决断,不惧岑寂
金与黑:一念三千,万死无敌
 

主题二:三丽鸥联名

 
  历年来,霹雳布袋戏创造过许多家喻户晓的热门剧集,也形塑出大大小小的经典人物,而本次霹雳布袋戏将与知名肖像品牌三丽鸥合作,结合三丽鸥旗下当红角色,打造出 霹雳✕三丽鸥 的专属明星,一同建立梦幻疗愈的联合王国。
 

主题三:东离剑游纪

 
  由编剧虚渊玄执笔,霹雳布袋戏联手操刀制作的台日合作奇幻武侠布袋戏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本次展览也将设置主题展示区,除了展出延续至今的主角群之外,还会加入 2021 年度第三季登场的全新角色。
 

主题四:霹雳兵烽决

 
  霹雳布袋戏剧集《霹雳兵烽决》也即将在本次展览登台亮相。剧集之中角色们斗智斗勇的桥段、角色在离开戏台后依然帅气的模样,众多霹雳英雄将在此集结。
 

主题五:蝶龙之乱

 
  于 2020 年推出的霹雳英雄战纪之刀说异数续作《蝶龙之乱》,本次展览将以霹雳布袋戏当家小生素还真为首,率领剧中多位霹雳英雄们一同现身。
 
  本次展览除了安排有不同角色的「主题轮展」、现场互动专区外,更有「名人导览」及「霹雳英雄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情报将于日后陆续公开。
 

霹雳IP英雄世界特展 Part.2

 
活动日期:2021.08.13~2021.09.26
活动地点: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3楼活动会馆(台北市中正区忠孝西路一段66号)
活动费用:免费观展
 
※为配合中央疫情指挥中心的防疫措施,将实行因应办法,以保障观展来宾健康
 进入展场前须配合量测体温、手部清洁消毒、填写实联制登记表单
 展场内外皆需维持社交距离,并请全程配戴口罩
 主办单位保留对于疫情变动之处理措施,将视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最新情况,适时调整作法,请留意网站讯息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