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國際多媒體宣佈,延續去年高雄夢時代的「霹靂 IP 英雄特展」,今年將以移展概念籌畫,於 8 月 13 日至 9 月 26 日,在新光三越臺北站前店 13 樓活動會館,舉辦「霹靂 IP 英雄世界特展 Part.2」,開放現場免費參觀。
 
image
 
  展覽以三十多年長青的霹靂正劇、英雄戰紀系列、日臺跨海合作東離劍遊紀,為展覽的三大核心,並且加入「霹靂✕三麗鷗」角色,提供最新最快的展覽資訊。內容包括展示空間,並搭配週末線下活動,還有多樣的展覽限定與首賣商品。
 

主題一:霹靂英雄霓虹展示區

 
  本次展覽的設計理念以「色彩」作為整體架構,並利用霹靂英雄的服飾配件、妝容造型等,規劃出形如霓虹一般的色彩區塊,讓參展者藉由視覺配置欣賞布袋戲角色的絢彩呈現,同時感受不同人物之間能力與顏色的搭配。
 
白:浩然正氣,御宇垂訓
藍:風骨清聖,才智絕頂
紅:果敢堅毅,萬中取一
紫:殺伐決斷,不懼岑寂
金與黑:一念三千,萬死無敵
 

主題二:三麗鷗聯名

 
  歷年來,霹靂布袋戲創造過許多家喻戶曉的熱門劇集,也形塑出大大小小的經典人物,而本次霹靂布袋戲將與知名肖像品牌三麗鷗合作,結合三麗鷗旗下當紅角色,打造出 霹靂✕三麗鷗 的專屬明星,一同建立夢幻療癒的聯合王國。
 

主題三:東離劍遊紀

 
  由編劇虛淵玄執筆,霹靂布袋戲聯手操刀製作的臺日合作奇幻武俠布袋戲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本次展覽也將設置主題展示區,除了展出延續至今的主角羣之外,還會加入 2021 年度第三季登場的全新角色。
 

主題四:霹靂兵烽決

 
  霹靂布袋戲劇集《霹靂兵烽決》也即將在本次展覽登臺亮相。劇集之中角色們鬥智鬥勇的橋段、角色在離開戲臺後依然帥氣的模樣,眾多霹靂英雄將在此集結。
 

主題五:蝶龍之亂

 
  於 2020 年推出的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續作《蝶龍之亂》,本次展覽將以霹靂布袋戲當家小生素還真為首,率領劇中多位霹靂英雄們一同現身。
 
  本次展覽除了安排有不同角色的「主題輪展」、現場互動專區外,更有「名人導覽」及「霹靂英雄見面會」等線下活動,情報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 Part.2

 
活動日期:2021.08.13~2021.09.26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臺北站前店13樓活動會館(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活動費用:免費觀展
 
※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將實行因應辦法,以保障觀展來賓健康
 進入展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清潔消毒、填寫實聯制登記表單
 展場內外皆需維持社交距離,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主辦單位保留對於疫情變動之處理措施,將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最新情況,適時調整作法,請留意網站訊息公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