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为名的府城情书》开发工作室「可洛洛游戏」昨日(7/21)针对图文创作「来去游戏工作室工作个半年吧!」释出回应,强调该创作文中所发生的事件在当时已向公司负责人做出相对应的惩处及处置,对此本公司将不对内容多做相关说明与解释。
 
  事件回溯至前天(7/20),一名创作家「不精明」释出了一系列图文创作「来去游戏工作室工作个半年吧!」,其中的内容描述了他在某间游戏工作室内遇到的奇闻轶事,像是同事工作态度或学习态度、如何与同事沟通磨合,故事后期还提及了座位被翻一事等,两百多页漫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更有网友从其中的线索猜测。
 
image
 
 
  而在昨日(7/21),传闻为事件中的工作室可洛洛游戏出面发表了相关声明,指出该作者不精明确为该公司的离职员工。而对其创作内容,公司表示「予以尊重」,并指出:「对于此部份内容所发生的事件,在当时已有做出对公司负责人的相关惩处与处理,并在事后召开会议进行检讨,请公司负责人对当事人针对此事道歉;而文中所发生的事件在当时已向公司负责人做出相对应的惩处及处置,对此本公司将不对内容多做相关说明与解释。」
 
image
 
 
  声明公开后仍有许多疑似受到类似待遇、类似情况的爆料文章出现,该事件持续受到关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