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為名的府城情書》開發工作室「可洛洛遊戲」昨日(7/21)針對圖文創作「來去遊戲工作室工作個半年吧!」釋出回應,強調該創作文中所發生的事件在當時已向公司負責人做出相對應的懲處及處置,對此本公司將不對內容多做相關說明與解釋。
 
  事件回溯至前天(7/20),一名創作家「不精明」釋出了一系列圖文創作「來去遊戲工作室工作個半年吧!」,其中的內容描述了他在某間遊戲工作室內遇到的奇聞軼事,像是同事工作態度或學習態度、如何與同事溝通磨合,故事後期還提及了座位被翻一事等,兩百多頁漫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從其中的線索猜測。
 
image
 
 
  而在昨日(7/21),傳聞為事件中的工作室可洛洛遊戲出面發表了相關聲明,指出該作者不精明確為該公司的離職員工。而對其創作內容,公司表示「予以尊重」,並指出:「對於此部份內容所發生的事件,在當時已有做出對公司負責人的相關懲處與處理,並在事後召開會議進行檢討,請公司負責人對當事人針對此事道歉;而文中所發生的事件在當時已向公司負責人做出相對應的懲處及處置,對此本公司將不對內容多做相關說明與解釋。」
 
image
 
 
  聲明公開後仍有許多疑似受到類似待遇、類似情況的爆料文章出現,該事件持續受到關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