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疑因疫情壓力大,台灣一名護理師在家中上弔身亡

據台灣「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灣新北市一家醫療機構的負責人疑因疫情壓力大,日前在家中上弔身亡。

輕生的護理師在一家醫療機構擔任負責人(台灣「ETtoday新聞雲」圖)

據了解,死者(化名小玲)在一家醫療機構擔任護理師兼負責人,新冠疫情暴發后,她一直擔心著機構其他護理師、工作人員及患者的健康,每天繃緊著神經,還要做好環境消殺,壓力相當大,而近期又因一些事由與丈夫發生爭執。6月11日晚上,小玲下班回到家就衝進自己的房間,她的丈夫沒多想。12日上午11點多,丈夫推開房門一看,才知妻子已上弔身亡。

據悉,小玲會走上絕路,可能跟近期的防疫壓力、與丈夫的爭吵有關。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輕生原因還在調查,後續將由法醫判斷是否需要PCR病毒檢測。

另據台灣「中央社」報導,台當局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3日台灣地區新增175例確診病例,包括174例本土病例、1例輸入病例,單日本土病例久違地少於200例。另外,13日台灣地區新增26例死亡病例,累計已有437人因新冠肺炎病逝。

(編輯:YZ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