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今日宣布,旗下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将于今(2021)年第四季举办世界大赛。
 
  • image
 
  Riot Games 今日趁《英雄联盟》MSI 季中邀请赛登场前夕举办线上媒体日,为包括巴哈姆特 GNN 等全球 300 多家媒体分享 Riot Games 未来电子竞技的展望。Riot Games 电竞全球负责人 John Needham 表示,他们相信手机游戏将有助于改变电子竞技的未来,而各地区代表队伍将有机会参与他们首度举办的《英雄联盟:激斗峡谷》世界大赛,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此项比赛的细节可以透露,但他们承诺将于今年第四季举行。
 
  • image
    Riot 分享对旗下游戏未来电竞规划
  目前世界各地《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区域电竞比赛都陆续登场,其中东南亚地区首个官方电竞比赛 Icon Series 经典系列赛近日在台湾、越南、菲律宾、泰国、印尼、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等多个地方举办为期五周的活动,吸引了 54 支专业队伍参加。
 
  • image
    Icon Series 经典系列赛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全球电竞负责人 Leo Faria 表示,在东南亚,包括前《英雄联盟》知名电竞战队闪电狼(Flash Wolves)、还有像是 The Alliance、RRQ 等都已经投入打造《激斗峡谷》队伍成员,虽然他们持续推广,他们期盼将可以看到更多知名电竞战队公开《激斗峡谷》成员名单。
 
  Leo Faria 表示,关于《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全球赛事、地区比赛时间表等,他们计划于今年稍晚公开。
 
  至于线上射击游戏《特战英豪》,Riot 预告第三阶段大师赛(VCT)将会在德国柏林举行,将会扩大为 16 支队伍,第三阶段获胜队伍将获得参与 VCT 年终世界决赛的资格,而 Riot 同时公开了年终世界决赛的世界冠军奖杯模样。
 
  • image
 
  另外,Riot 同时揭露下一届《英雄联盟:联盟战棋(TFT)》电竞赛事将于 2021 年 10 月在中国举办,这将是今年首次实体 TFT 竞争赛事。
 
  • image
 
  Riot 同时宣布,HyperX 将成为《特战英豪》VCT 赛事官方键盘滑鼠合作伙伴,至于 Verizon 成为《英雄联盟》、《特战英豪》电竞官方 5G 与无线网路服务合作伙伴。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