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今日宣佈,旗下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將於今(2021)年第四季舉辦世界大賽。
 
  • image
 
  Riot Games 今日趁《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登場前夕舉辦線上媒體日,為包括巴哈姆特 GNN 等全球 300 多家媒體分享 Riot Games 未來電子競技的展望。Riot Games 電競全球負責人 John Needham 表示,他們相信手機遊戲將有助於改變電子競技的未來,而各地區代表隊伍將有機會參與他們首度舉辦的《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世界大賽,雖然目前還沒有關於此項比賽的細節可以透露,但他們承諾將於今年第四季舉行。
 
  • image
    Riot 分享對旗下遊戲未來電競規劃
  目前世界各地《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區域電競比賽都陸續登場,其中東南亞地區首個官方電競比賽 Icon Series 經典系列賽近日在臺灣、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等多個地方舉辦為期五週的活動,吸引了 54 支專業隊伍參加。
 
  • image
    Icon Series 經典系列賽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全球電競負責人 Leo Faria 表示,在東南亞,包括前《英雄聯盟》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Flash Wolves)、還有像是 The Alliance、RRQ 等都已經投入打造《激鬥峽谷》隊伍成員,雖然他們持續推廣,他們期盼將可以看到更多知名電競戰隊公開《激鬥峽谷》成員名單。
 
  Leo Faria 表示,關於《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全球賽事、地區比賽時間表等,他們計畫於今年稍晚公開。
 
  至於線上射擊遊戲《特戰英豪》,Riot 預告第三階段大師賽(VCT)將會在德國柏林舉行,將會擴大為 16 支隊伍,第三階段獲勝隊伍將獲得參與 VCT 年終世界決賽的資格,而 Riot 同時公開了年終世界決賽的世界冠軍獎盃模樣。
 
  • image
 
  另外,Riot 同時揭露下一屆《英雄聯盟:聯盟戰棋(TFT)》電競賽事將於 2021 年 10 月在中國舉辦,這將是今年首次實體 TFT 競爭賽事。
 
  • image
 
  Riot 同時宣佈,HyperX 將成為《特戰英豪》VCT 賽事官方鍵盤滑鼠合作伙伴,至於 Verizon 成為《英雄聯盟》、《特戰英豪》電競官方 5G 與無線網路服務合作夥伴。
 
  • imag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