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


能做的很多,不过,还是建议去学一学,理财方面的知识。毕业以后能合理存钱,甚至还能赚不少,比同龄只知道存支付宝的人要超前很多。


空闲时间多了 最简单的选择就是投资自己呀

比如健身 体育运动 能锻炼强健体魄 还能让自己更健康

比如读书 精神始终在路上 而且厚积薄发 积累的学识是会用到的

比如旅行 开阔视野 增长见识

比如小理财 预先有概念 避免以后走弯路

比如学一些乐器 陶冶情操还能在今后有一个闲暇时的娱乐

能投资自己的地方太多了 空闲时间多 那就行动起来吧 这些都是可选的 但是最重要的 还是让自己先动起来


把自己的专业极限化


去做自己想做和热爱的事情吧


学习一些其他方面的技能啊


能做的事可太多了,不过大多停于想的阶段。


理财,多研究,赚点小钱,不要当韭菜就好


关注现实生活中的生意啊


看书运动


谢邀,一定不要闲下来,把自己的专业做到极致化,同时准备好专升本,这两件事就会花费你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同时,锻炼身体,多运动运动,多思考一下该怎么去赚钱,如何让自己专业技能去变现,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若是自己有爱好 可适当增加些精力投入,若没有那可以依据自己的性格找几个,最终挑一两个


可开展一门体育运动,球类比较好,进一步地说我个人觉得足球篮球棒球这种团队运动更好;在校的话,学乐器不太现实,所以不多说。至于娱乐性的爱好,可以看看推理小说,我初中高中用这个杀了很多时间。

不要沉迷游戏,否则等后面要升学或者工作你就是两眼一抹黑。天天玩游戏之后还能混得好的那都是脑袋极其好使的人。太少见了。


可以考虑一下读研


培养一个良好的兴趣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