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睡觉,吃饭,王者,吃鸡,抖音等活动外,还有其他的活动么?

另外你的微信里有固定聊天的伙伴么?


做作业啊,学习使我快乐


看书,写程序题。

没有


打游戏呗,端游手游都在玩,端游玩的逆水寒,每天花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清日常,有架打就去打架,有朋友在,就一起双排豪侠战棋或者找人打麻将;手游玩的王者,一般是单排,多排容易跟朋友吵起来,哎,玩了快一个月了,开学时间还没确定。


做梦


吃饭睡觉追剧


打cf,上网课,做卷子,找女朋友


看书


大学生放寒假足足一个多月,大部分时间我是在玩手机,玩累了就出去看看电视或者撸猫。我在江汉平原的农村,冬天没有暖气,基本上玩手机都是在被窝里,白天躺半天,中午吃个饭,如果中午天气不错,出了太阳,那就搬个椅子在外面晒太阳。亲戚朋友凑一块的时候,那就打打麻将斗地主。我喜欢打麻将,斗地主经常输。麻将手气一直不错。晚上天黑的早,室内比室外还冷,打麻将都不如躺在被窝里。基本上要不是为了吃饭,肯定是早早躺著床上玩手机,南方的朋友应该理解。


假期做了兼职(家教),挣一点零花钱,也能锻炼锻炼自己,平时呢!就一直在手机上浪,假期之前还想著备考四级,学学PS,现在来看,还是 更诱人呀!有了手机,啥都不重要了!我还是太浪了,希望你能控制好自己。fighting!


提高自己的性能,差漏补缺,强身健体,上网课,打游戏,以及做作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