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前任,是我曾经的暗恋对象,我没表白过,但他知道我喜欢他。为什么会知道呢?是因为我决定放弃这一段单恋的时候有跟他坦白过我喜欢他。当时明明确确说不要再喜欢他,不会再找他了。他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男生,喜欢到我曾为了他主动加了他微信。(当时不是当面加他微信的,所以那时他并没有见过我。)实话实说,那是我第一次主动加男生微信,也是我第一次主动找男生。可他挺冷漠的,发给他信息要么很久没回,要么不回,所以那时我就放弃了。(本人脸皮薄,很难做到死缠烂打。)现在也谈不上喜欢他吧,只是偶尔还会想起他。(毕竟是高中时代付出真心喜欢过的人,本人现在还是单身,没有喜欢的男生。)坦白说开之后,我让他删了我,他没删,我也没删,因为当时觉得没必要,而且想看看以后他发朋友圈官宣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但他从来不发朋友圈,也没在我的朋友圈出现过。(他真的没删我,但有没有屏蔽我就不知道了。)现在只是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但当初说了不会再找他了,怕他现在有女朋友了,怕跟他说句新年快乐都会打扰到他。


发吧。感情的事不能用理智来控制。就算发了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回应,但是至少可以让你放弃的更彻底。这辈子说长不长,长大后,你会发现,最不值得烦恼的就是感情。


别发。

一扇不愿开的门,一直敲是很没有礼貌的。


我这边新年已经过完了,你发了没


喜欢就大大方方的,他拒绝也就该早了断,人活潇洒一点儿。


分开了就是分开,各自安好即可,在这些礼节上也不用刻意为之,群发也不是不可以,没必要为了这个纠结,纠结就是还没放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