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计算机,python web,做过几个小项目,考研失败,只有大三时的半年python web实习经验,如何规划未来。转go、java?怎么转?


到北上广深,Python web 开发还是有机会,如果到二线城市就业,学习Java等

要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能力,不能听风就是雨。

语言先精通一种,认真去复习数据结构和演算法 、刷LeetCode 。

程序员一辈子需要用到多种编程语言。

北京、上海、深圳等招聘Python 职位情况。


首先,一定不是go,go火起来主要依托区块链,如果你希望以go为转业方向却没有其他编程语言辅助的话,就业情况一定是不乐观的,这个情况已经在我周围出现好几个了。

其次,其实Python对待没有其他编程语言依托的人来说真的是非常适合作为第一个精通的语言,在精通Python的基础上,学会其他语言如Java,C等会大大的增加你的竞争力。

时代淘汰的永远不是语言,而是人。

发布于 2019-05-1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zhouzhouzhouzhou未来的高级架构师

很少很少很少,我目前在学go了。


很少很少很少,我目前在学go了。


莫得,js已霸占前端


目前来看,基本凉凉。国内电商业务流的大厂基本都是 Java,国外创业公司之前主流的 web 也从来不是Python web,Rails 强太多了,而目前来看,Rails 也有些沉寂了,更不用说本就没火过的 Python Web。


不要被语言限制,需要什么,就学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