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愿望就是复活一部分被烂尾的成品系列(可能性10%)

例如(但不限于)HCMpro、SIC极魂、SR超合金等等。

拼装类一般很少烂尾,除了一些因作品热度过去的系列——比如纸箱战机LBX的HyperFunction,做过这个的人都知道这个被称作LBX中的RG的系列是多么牛B多么良心,就这么腰斩了实在是遗憾。好在近来貌似有新产品奥丁的消息,希望B社GKD。

其次是把N年前展会上和调查问卷上画过的饼吐出来(可能性30%)

比如SHF便服多蒙,R魂日升(也好像是HGFC?记不清了),SR超合金(能诈尸的话)还有六神合体等等。至于调查问卷……有人记得当年的水果Q娃的桃天使2.0么?

最后是一些现有模型和成品的2.0化(可能性50%)

首先必须是武斗传系的HG和MG。HG神那是什么鬼,造型可动一样都不过关;MG就更不用说了——但我就是要说,当初标榜的可动骨架就是个笑话,MG中为数不多连机体驾驶舱都没有的,软胶手掌上色和水口麻烦死,靠螺丝加固的关节简直是丢人,当初能入齐MG的朋友都是真武斗传粉丝了。

至于呼声很高的GP系列的新MG和新生HG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


Mg强自2.0,mg拂晓,mgka版z高达,mg能天使2.0,mg g-self。

Hguc新生高扎古、力克迪亚斯、s高达、exs高达。hguc猎犬。

Rg神高达和闪光高达。


售后

某MB的断臂,某MR的歪嘴,某PG的缩胶等等......

堂堂大厂,国内真的有售后吗?中奖自负真的大胶布吗?


MG Gp02 2.0


别搞c扣了,真的,太容易出问题了,还巨nm难修。同时希望可以多像巴巴托斯一样给重要部位电镀件,价钱也最好像巴巴托斯那样性价比高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