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rg独角兽之后想入一台rg牛,问一下价格


正经胶佬前来报道!

我是真的烦那些拿几年前多少多少钱,现在多少多少钱来说事的人,咋的,你家有哆啦A梦带你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买模型吗?

时间跨度不要那么大好不好,追求点实际好不好?但凡你说两个月前200,现在240不值得买,建议等再版或者万代开仓活动,这都是中肯的建议。

真的要被气死,考虑下现在大环境,经过疫情折腾的一年,现在后疫情时代哪个不想赚钱弥补去年的亏空?工人工资得涨,工厂房租得涨,塑料得涨,代理也得涨,价格自然就上去了,现在哪个模型不涨价?或者说,现在什么东西不涨价?

收!说点正经话,你觉得贵是超出你的心理预期了,你今天看都卖260,你觉得贵,明天看都卖270 了你还觉得贵,后天都卖280,你还玩不玩模型了?

觉得贵就不要去买,去选择你觉得便宜的模型,你就不纠结了。

250块的RG牛我觉得贵,所以我就不在关注他了。

以上!

求个赞!


贵的,你可以用发售价乘0.045就是4.5算,但是市面上一般4.8算,就算是4.8算也仅仅是200出头,我是万代开仓的时候180入手的,现在疫情什么的,价格都较高一些。


贵啊,今年胶价普遍上涨,去年rg牛吃现也就两百左右,还是等一等再贩叭


太贵了,最便宜某多多165,然后有174。耐心点。


贵啊! 普通价格200左右,追求极限也有另一个答主说的170,反正250在我看来是比较贵了,建议先等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