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他人推销350071 这个具体含义是什么,为了保护我的权益我应该都注册什么类 35类有没有需要去注册 目前注册是25类的 ?


谢邀。

商标是什么?商标是用来区分商品和服务来源的标志。

就像公司有招聘,是不是就要注册招聘商标,公司有出游是不是要注册旅游类商标,公司员工工作服,是不是就要注册服装商标,商标价值是使用,区分他人商品来源,是为他人提供产品或服务,如果提供给自己用的那就不叫商标。

服装注册25类就够,我销售自己商标衣服完全没问题,别人注册35类也影响不到,35类销售是指类似于天猫.大润发.广告公司是才是核心类别,我做手机没有注册35类我还不能卖手机,这不误导相关公众,情节严重哈。我记得前段时间还有不少代理转载没有35类商标入驻不了天猫,我看到这样,只好把他拉黑了,也有客户因为这样文章咨询是否有必要增加35类,我的回答注册35类是防止他人使用同样名称,不是因为35类是销售才注册。


(1)替他人推销350071,是指实体卖场或者线上平台,可以替他人销售他们授权的品牌产品,如常见的有国美电器、苏宁易购、沃尔玛、友谊商店等各大商超,连锁商店美宜佳等。

(2)35类不是万能的,但确实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一个类别;主要有:广告;商业经营;商业管理-连锁经营;销售;办公事务等服务范围,是互联网品牌必不可少的宣传推广范畴,广告、宣传;

任何类别都应该结合35类一并注册,这是最基本的防御保护。

发布于 2018-09-2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LinkeyLinkey

35类不是万能商标,只不过如今网路发达,各行各业都会与互联网有所关联,而35类恰恰是这一类的。如果你的主营业务就是互联网、电商类的平台,是最好注册35类商标的。


35类不是万能商标,只不过如今网路发达,各行各业都会与互联网有所关联,而35类恰恰是这一类的。如果你的主营业务就是互联网、电商类的平台,是最好注册35类商标的。


25类的内容就是服饰、鞋子、帽子的等普通穿著商品,如果要保护,可以把18类箱包都一起注册了。但【替他人推销350071 】这个主要是针对一些销售除了自己产品之外一些产品,比如便利店士多店之类的,打个比方你要卖一些附带的产品,比如箱包、皮带、眼镜等等之类的,这些产品你没有商标,就用到这个【替他人推销350071 】。


本来以为是学术问题,一打开还是业务问题。

三个字,去注册。


从客户那里得到的反馈,他们做天猫旗舰店(企业店)的,本身的核心类别是需要的;但也是需要35类的,他现在一直在补35类的商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