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越来越不想结婚,虽说生活总有磕磕绊绊,但是所接触的大部分人婚姻状况在我看来是我无法接受的,三观不合,语言暴力冷暴力甚至身体上的暴力,精神出轨肉体出轨文化差异思想差异贫富差异,孩子的抚养两个家庭的摩擦,婆媳关系的维护,孕期反应,孕后恢复,万一生了个女孩儿老公婆婆却想要儿子从而加剧家庭矛盾,工作的重心,虽说这些看起来有点悲观但却是大部分妇女所面临的现状。我不想以后过这样的生活,我想要嫁给爱情因为真挚的爱情而结婚却害怕遇不到这样的一个人,现在的我不想将就却害怕以后抵抗不住各种压力而结婚所以想听听各位对这方面的建议


不要跟我比,我结婚八年,在外人看来我和老婆的关系还和热恋一样。和我比的人都被气死了。

婚前同居了一年,现在结婚八年了,没觉得跟婚前同居的那一年有什么不同。感情变得越来越依赖对方,我们都觉得彼此是要相互扶持白头偕老的人,所以我觉得老公比儿子对我来说更重要。

老公是有好吃的,好玩的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遇到困难想只要有老公在就什么都不怕的人,是不开心了只想在老公身边疗愈的人,是他生病了我比他都难受,想替他生病的人。


婚后很不幸福,马上就要离婚了。

说点感受,婚后的磨合期是最折磨人的,磕磕绊绊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没有良好的基础,那么磨合期是过不去的。离婚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没有磨合好,最后难以收场。

婚后的日子绝对不是婚前想像的那样,婚后要学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心理期望值降低,越低越好。

不过,要是因为这些不好的事情而不去结婚,那其实就是因噎废食了。

而且在围墙之外的世界也会发生糟心的事情,甚至比围墙内发生的还要糟心,这事无法否定的。


我和老公认识两个月就领证了,当然我们也都三十了,见过经历过,相对成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对方人品价值观相合,婚后虽偶有争吵,但总体幸福,双方都有工作,下班做饭,遛弯,假日旅游,一起孝顺父母。对婚姻的恐惧会让你看不到这些积极的东西,人生苦短,为什么要设置那么多条条框框?为什么有那么多臆想的害怕?找到对的,就勇敢往前走!
围城,请看

我已经结婚好多年,很幸福,可是我从来不劝人结婚,甚至还会劝一些人不要结婚,这是为什么呢。

就像你说的有很多人婚后一地鸡毛一样。一般来说,婚姻幸福的人是可以看出哪些人不适合结婚,哪些人婚后不懂的经验婚姻容易产生矛盾的。

所以遇到那种人来咨询我的时候我都不会建议他们结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