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投下


标签:官僚主义。

再合适也没有了。


选慕课的时候因为jwc的失误导致部分同学选课通道未开放,结果jwc给出的回应是没选到不要紧,以后还会有的……


没课上去跟教务处讲理,教务处不光不为自己对课容的调度问题负责,还会骂你一顿,反正就是很横


今年各种糟糕,毕业典礼可以说办的非常非常垃圾了!真不知道是什么人策划的,逗大家玩呢?

毕业证和学位证其实都已做好,只是现在学校没有校长,学位办工作人员说还差一个章不知道盖谁的。

毕业了,大家都急著拿毕业证和学位证去报到事宜,尤其去上海工作的同学想著尽早申请积分落户的。


垃圾,诚信六层那几个人永远都板著张臭脸,经常看到他们diss过来办事儿的学生。这个学校其他方面的问题真不算大,就是教务处太恶心


特别特别官僚主义的一个地方

我觉得对外经贸的教务处简直就是粥里面的老鼠屎,

慕课,必修课

谢谢,你要是运气不好全都选不上,好像今年慕课因为被骂上热搜,导致慕课不限制人数,但是必修课呢?

一个学校多少人要上课你不知道吗?

正选结束还有100多个人没有必修课,我谢谢你了。


养著一群没什么脑子的闲人罢了


太烂了太烂了烂到我特意来知乎搜索它然后骂一顿

又到选课的时候,教务处系统一整天都登不进去,选课马上截止了 急死我了

对自己那烂系统心里没点AC数?哪次需要用教务处系统不是出各种差错?哪次不是激起民愤、骂声一片?学生正常的选课活动都被系统磨的这么闹心,能不能干点人事儿!!

他妈的天天装死,垃圾!!!


骂就完事了。

2019年毕业生毕业典礼结束之后被告知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完全没有制作,亲亲请过几周做完再来领取哦,领完记得好评哦!

我可去年买了个表的吧

临走了再恶心一把的操作真的把毕业季激起的对「母校」的一点点留念都作没了。

常回家看看是这么个玩法吗?

欢迎报考对内不让毕业大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