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课都没选上,打电话给教务处,说只能退课不能补课,这样的话大学四年是不是就废了?


没那么严重,放心!

选课的时候没选上,不是之后还有一个重选的时间嘛,如果依旧没选上的话,得看具体情况了,如果是选修课那没关系,之后还可以在其他学期自行选课来补学分,那如果是必修专业课的话,我就不清楚了,可能会按挂科处理,之后重修,也可能直接没有科目和成绩,还是建议你去找导员说明情况吧,他应该能告诉你相应的处理办法。因为我的专业课是不用选的,一个年级中一个专业的都在一个班,人少,上的课内容也一样,就没必要选课……所以也给不了你明确的答案,emmm……


建议找老师寻求帮助


没事,还有一次重选的机会,如果是选修那就没关系,还可以网路选课


选不上也没事,必修课该上也是上,英语体育的后边上呗,又不是说每学期都必须上,看你们自己培养方案怎么安排的。


找教务处吧,打电话


我也是因为收到通知的时候时间已经晚了,错过了抽签选课 现在显示一节课没选,我想请问一下姐妹现在怎么样了,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找教务处老师协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