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的开始,让信息更高速的时期,无人技术的时代,我才知道,我再也不能无知。


当你不在年轻的时候,你会明白,有些东西即使是有很多的钱也买不来的,只有在当时才能做的事,后来是弥补不了的。


暂时有这么点感觉,因为微积分线代考崩了。

但再也不可能的话我是不信的,好歹也是个高三刚过来热血少年,谁敢让我低头我反手拧断他脖子。


经常觉得,尤其是在受挫的情况下。不过呢,慢慢变好情况下,又觉得都可以。

允许自己起起伏伏吧~


工作多年,没房没车没存款。父母年纪大了。自己也还未结婚。


有,在我实现理想的时候,我曾经理想就不可能再次实现了。


当这样的时候,越是不能放弃。

你可以暂时的休息一下你的梦想,因为所有事情都是有联系的。不妨去做做其他的事情,在回过来看看梦想,应该会有帮助。

一辈子只有一次,一定要去实现梦想哦!


不会的。只有错过的「旧人」无法回头。追求和理想只会越来越高,只要你从现在开始一步一步去做


不到高考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千万不要放弃


看到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终于得偿所愿在临床医学的道路上顺利从华西医科大毕业并前往日本读博,实现她的人生规划,而我表面光鲜在500强打工,为著一点银行卡上上涨的余额做著不适合也不擅长的工作的时候,知道自己过去所追求的种种终究还是败给物质世界了


有的,但是也只是那么一刻,我觉得梦想是很难追求的,所以才称之为梦想。


当你遇到某个挫折,无法解决时,就会踌躇不前,就会想要放弃。我的话,是来到北京发现很多人的世界和你是不一样的,自己很难达到别人的成就。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回想之前的理想和追求有些过于理想化。

人类不断地在实现追求的目标,刚走出丛林理想是生存安全和生存保障,安居以后是丰衣足食,吃饱以后追求的是现代化生活,现代生活之上追求物质享受,有了物质享受又追求精神自由……人的理想和追求是无止境的,不过,这些追求有个统一且重要的特征:缺什么追求什么;需要什么就试图实现什么,人类到底在理想什么?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问题。

人们想像的特点何其鲜明:生命的、物质的、外在的、胜利的和唯一的。这些元素全是生命竞争逻辑的结果。人类在理想什么?人类一直在做惊天动地的物质大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