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考试,培训


且不说靠不靠谱,假如固定翼有基础,5天就够考试了。一般情况下,所谓有基础就是具备考试能力。也就是说,就是为了考证。同时固定翼不再像以往,起飞方式一尘不变,如弹射。降落回收也可以通过伞降。同时,固定翼安装飞控后,相对更稳定。

总体来说,固定翼上手难度在逐渐下降。不要被低价格、短周期迷惑。训练机构并非仅是提供考试机会,也要根据AOPA要求,按照教学大纲进行授课。


不是吧,固定翼这么短时间学会有点不实际,我在东莞异能学多旋翼机长还学了一个月呢


不要去深圳汉来无人机学院学!一开始被宣传所骗,到那里发现根本都不一样!考试通过率也很低,实操课等了N个月才能进行!据说老板还殴打员工、拖欠工资。总之垃圾中的垃圾!


智能鸟无人机以免操控手为主要特点,所以AOPA的考试也主要以理论和地面站操控为主,飞行操作基本上是弹射、伞降,没什么难度,只要掌握好理论知识,以及常见的故障处理方法,以及应急预案的处理,基本上拿证相对于旋翼机以及带遥控器的固定翼是比较轻松的事。


现在很多培训机构都是冲著考证去的,真正的技能需要不断学习才能掌握。其实现在的无人机越来越智能了,对人的操作的要求在不断降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