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小白求推荐一款耳塞,预算3000左右,可以用Macbook bro直推的,平时听流行,电音和古风比较多。


我只能说现在的小白真有钱。


NF3U ER4SR


Yuein Pop M、QDC3


蟹妖。其实用不了这么多钱,大法的n3ap就挺好,或者可以看看JVC的fw02或者fx1200,这些钱可以再添一个m2bt1的蓝牙线了。其他的耳塞也有不错的,it03加升级线,但是我没听过,不敢真的推荐。大法的Z5虽好,但是直推有点别扭,还是上耳放比较好。铁三角的耳塞全都没听过,不关注。国产定制塞,不太敢碰。

感觉直推的往往都在2000左右,次旗舰比较多。当然也有dk3001这种,但是直推没大必要买3000+的。


泻药

第一印象减钱sony ex1000


Macbook pro配3000的耳塞?搞不懂。AKG N40便宜了点,不知会不会嫌弃。
倾情推荐Sony ex1000(exk),单就音乐素质本身来说绝对是3000以内的王者,不过佩戴常被吐槽,但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绝对是物超所值的一条塞子。


上面打错了应该是 Macbook pro,打了一天代码了,手有点抖,见谅。
舒尔和博士,型号自己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