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听听大家的故事,无论任何感情,人,事业。生活,


一年的超长产假,在孩子小的时候有选择减少工作时间只工作50%或者75%这样的权利。虽然工作时间减少也意味著工资相应的减少,但至少这样母亲有了出门工作的可能性。


定居芬兰,因为这里有我爱和爱我的人


1. 教育。芬兰的基础教育尤其突出,我的孩子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作为家长确确实实感受到这个国家为何以教育闻名。

2. 自然环境。森林多湖多,以前在国内需要节假日开车很远才能看到享受到的景色,在这边出家门就能见到。

3. 食品卫生。本国产的食物贵但大家都爱买,因为安全。有幸去过好多次当地农场,发现工人们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除草,因为不用除草剂。

4. 福利。福利确实好且很人性化,福利从出生到坟墓的说法虽然夸张但也属实。

5. 政府清廉,新闻透明,此处省略十万字。

6.任何国家任何制度都有弊端,客观看待。


第一原因肯定是福利好。


没钱没去过,咋喜欢。


客观数据分析,人均gdp几乎全球最高,福利几乎全球最好,基尼系数几乎全球最低,人类发展指数几乎全球最高。如此美好的恩格斯根正苗红地区,怎能不惹人喜欢?


环境优美优美优美优美。

福利政策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