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因为各种事,比如一点点挫败感,比如觉得所有事情一团糟(但其实并不太糟,只是会非常不理智的把它想像的很糟),比如有极度厌恶的人而没办法表达。


如果你实在愤怒,怎么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觉得非马上把火发出来不可,建议你先采取一些「应急」措施,如默数1到10,A到Z,或者把舌头在嘴里绕几圈等等。总之,要尽量将自己要说出来的话火药味少些。


欠每天都生气干什么?天天开心!


你要知道你为什么生气 弄清楚自己生气的原因 表达自己的不满 学会说出来

要抑制自己的愤怒 每天都是阳光明媚的美好的一天 何必把脾气发在那些小事上呢 宽容 放慢自己 深呼吸 每天让自己发呆一段时间 思考自己


干嘛不快活,人生只有一次


谢邀~

你能关注这个问题,说明其实你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人的情绪分很多种,应激本能的开心或者生气是正常的,每天频率就太高了,影响身心健康呢!

解决这个要先问问自己生气的原因是什么??

你想想,看到某人或某事不顺眼,不开心就生气,是不是在评判这人或事,心里想我觉得他应该是什么样,这事怎么处理的。

那是你觉得别人没有按照你的行为方式处理,可她是独立的个体,不听劝告或者其他的都是她自己的选择。接受他就是这样的人,讨厌他就离他远好。这事的处理受很多方面影响,处理起来并不是定数,只能想办法解决。

爱惜自己,别生气。真的忍不住了就摸摸其他的物品,深吸几口气,让自己平静,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