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因为内分泌旺盛会有一点紊乱,这样就会导致激素不平衡,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唇毛,有的朋友表现在脸部汗毛比较旺盛,还有的表现在体毛比较多。这些也都是正常的现象不用担心。

既然是正常的现象,那么偶尔刮了一下也没事,虽然要不了多久就会再长出来,但如果你之后不去刺激唇毛,唇毛会自己停止生长,然后你不要去刮它或者去拔掉它。等青春期过去之后内分泌会恢复正常,然后唇毛也会改善甚至消失。

如果觉得有唇毛很尴尬,尤其是面对同学异样的眼光会很不自然,那么可以选择漂白的方法来缓解一下尴尬。

悠珂思漂胡剂 女学生脸部面部唇毛净柔剂 漂白小胡子京东¥ 39.90去购买?

以上这种漂白剂可以暂时遮住唇毛,让唇毛的颜色变成肉色,达到看不出来有唇毛的效果。不过漂白剂只是缓解一下,不建议长期使用。

目前比较靠谱的方法就是激光来去除唇毛,比如可以尝试家用激光脱毛仪。如果对激光脱毛仪有兴趣,可以参考以下这篇文章:

家用激光脱毛仪什么牌子好?看完一步到位不再纠结!(及时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除了激光还有一些小方法也是可以缓解唇毛的尴尬,或者可以去除唇毛,具体情况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女生去除唇毛的正确方法以及怎样自然永久去除小胡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对题主有帮助,感谢阅读,祝早日成功去除唇毛,加油!


姐妹啊!亲身的血泪经验告诉你,长期刮唇毛,你的唇毛会越长越多越来越黑越来越粗壮,一次应该问题不大,但是以后一定不要再刮唇毛!你可以选择漂毛或者去专业的美容院去毛!还有就是腿毛腋毛也不要用刮的!它会越长越长越来越多越来越具有生命力,我读高中的时候爱美没事就刮毛,现在成了毛孩的我可后悔了


千万别再去刮了,你可以试试唇霜来去除


步入青春期之后,有了体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您觉得十分影响美观,可以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激光美容科,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进行治疗。


没事没事没事半个月就长成原来的样子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