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激光脱毛好吗?效果怎么样?还会再长吗?会不会导致腋下毛孔堵塞?


首先目前市面上能真正做到永久脱毛就是激光脱毛了, 效果能达到百分之80到90 ,治疗完只会残留部分少许绒毛。 当然不会导致毛孔堵塞 ,因为脱毛治疗的是毛囊层跟汗腺是两个组织 ,并不影响 。 只需要找到靠谱的机构就可以。


我做过四肢激光脱毛,现在基本上是不会再长了,夏天很爽的。

你想知道效果如何,会不会再长,就需要先了解一下激光冰点脱毛的原理,它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能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特性,通过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让激光在不损伤皮肤组织的情况下,穿过皮肤表层,抵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热能,让毛囊持续升温,逐渐萎缩。有些比较好的设备,自带有动态冷却系统,还能更好地保护肌肤。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原理上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会瞬间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能温和地使毛囊升温,从而自动失去活性,因此既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会损伤刺激皮肤。

腋下皮肤皱褶较多,淋巴结丰富,易出汗,需要医生针对你的发质、皮肤、毛发生长周期、腋下淋巴情况等做综合诊断后,精准调节激光能量,根据皮肤类型、毛发粗细等选择脱毛模式,这样可以避免脱毛不彻底、毛根返黑、皮肤粗糙、汗腺损伤等问题。

另外就是,身上的毛并不是都处于同一个生长周期,有的是刚长出来的,有的是已经长了较长时间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脱毛不能只脱一次,而要根据情况做几次之后效果才会非常明显的原因。


您好,激光脱毛是不会堵塞毛孔的。

激光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维持效果长久,而且在脱毛的同时,还能够达到嫩肤紧肤的效果,一举两得。

激光脱毛采用先进的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快速直接的作用于毛囊根部,有效的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效果,并且不会对正常的肌肤造成任何的损伤。

太原善美门诊部专家指出,激光脱毛方法一般需要进行3-5次才可以彻底的达到去除毛发效果。激光脱毛不会损伤我们的皮肤,激光脱毛效果好,价格也不是很高。所以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和追捧。

还会再长吗?

激光脱毛只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多次治疗后,就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治愈的具体次数与皮肤、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一般来说,激光永久脱毛需要3-5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


好,好,不会,不会

激光脱腿毛,今年第三年,不知道是方法不对,还是商家的机器不好,现在腿上的毛还有我是每年夏天去脱得。秋冬春没去,价格1800,效果有但不彻底,没做之前毛长度是一个手指甲,现在少是少了,但剩下的长度有两个指甲长了


基本不会再长得不过有的过几年可能毛囊恢复活性 长几根 还有怀孕激素影响 会长一点的 主要脱毛的时间规律 两次间隔别太长 拖延四十天以上 持续脱一年半载 基本都没了 我毛发比较重的 腋毛脱了接近两年 腿毛脱了一年多 七八年了 现在就长了一小根腋毛 脱毛长了一些 东一根西一根但是不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