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平心态,每个男生都会有这个阶段,体内的雄性激素使然,不要惊慌,因为这也是男性特征体现的特殊时期,你不是异类,因为之前四肢和脸上的毛发没有生长,现在突然长出来,自己觉得不舒服,但是你要正确认识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你可以观察同龄的男孩子,他们喉结变大,嗓音变粗,身体毛发也在生长,只要不是返祖现象,对于男性来说都是正常的,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放平心态很重要,不要轻信那些使用脱毛膏就能让你彻底绝毛的商家,不但祛除不掉,还会让毛发更加严重,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真是让人痛心疾首。


啥?我虽然是个女生,但是我还是来回答一下,如果不喜欢,就脱下毛,男生就不能脱毛了吗?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我的汗毛也很长也很多,哪有怎么了我以前其实是不脱毛的,但是后来发现脱了毛之后可以白一点点,才开始脱毛,哈哈哈。

言归正传,没必要因为这个自卑,如果真的特别自卑,而且还无法克服的话,那就脱下毛就好了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过程,这是进入青春期的正常过程。只是你突然出现这个情况还不适应,适应了就好了~心里接受不了的话,可以做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现代光热学的重大发现.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很正常,正常看待这个过程,说明你的身体在发生微妙变化,在过渡,这是青春期的正常反应,你要理性看待,每个人身体的雄性激素不一样(这里说的是男孩哈),现在都物质条件好,营养好,发育的早,很正常,不要慌。


如果你是说"毛发旺盛让我看起来比较邋遢",我有以下建议:

①脱毛: 脱毛仪脱毛膏自己可以上网搜看看测评哈。整洁可以让人上一个档次。

②衣品: 其实中国的男生真的很不错的!!就是不太会穿衣服,总是被人灌输"男生不用打扮",但是打扮起来很加分啊!甚至胡子和头发一样长也很酷啊!不要害怕打扮和护肤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