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

这是苹果肌下垂还是法令纹太深了呢?

93年的 脸部这种情况正常吗?


谢邀

但从照片上并不能看出是不是苹果肌下垂,这个得通过现场观察才能判断

不过确实是有比较轻微的法令纹

教题主一套能够缓解法令纹的按摩吧

1.由鼻翼至脸颊轻轻向外拉。

2.手握拳,利用手关节的部位提拉面部肌肤。

3.用食指和拇指捏住法令纹的部位,放松肌肉。

4.将食指卷曲,由鼻翼,嘴巴,下巴,依次从内向外轮刮。

5.双手按住下巴,绕过嘴角至鼻翼两侧,同样进行按压。

6.右手托住脸颊,左手从鼻翼处自上而下地推至眼角。

7.按压之后,将淋巴从眼部下方推至脖子,左右三次。

8.从鼻翼两侧,向外推至太阳穴,再拉至脖颈处。


您好,从照片上看您还有有轻微法令纹的,法令纹一定要趁早去除,否则随著年龄的增长,法令纹会逐渐加深,脸上出现法令纹,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一种是,在年轻的时候就出现法令纹了,这种情况时属于先天性的,跟遗传因素有关。另外一种,则是人们很常见的,随著年龄的增长而逐渐皮肤松弛等问题引发的法令纹。是一种岁月所留下来的痕迹,同时也暴露了人们的年纪。

1、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有的人的纹路天生就比别人重,所以,即使他很年轻,但是由于其纹路比较重的因素,也会让他看起来,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法令纹了。

2、而随著年龄增长,产生法令纹的原因是,由于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逐渐消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的凹陷,致使法令纹产生。

3、法令纹形成原因还包括:过于丰富的表情。过于丰富的表情常常会牵动脸部的皮肤,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久而久之也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这就好像反复折叠的一张纸,就算摊平了,还是会有折痕。因此,与其等法令纹出现,不如及早预防。

一旦有了法令纹就应该尽早去除,避免皱纹加深,想要去除皱纹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1、玻尿酸填充:玻尿酸是比较常见的填充法令纹方法,主要减轻面部软组织松弛下垂而导致的法令纹。

2、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脂肪填充去法令纹的原理,与玻尿酸填充一样,起到的是支撑下垂软组织的作用。只是脂肪填充去除法令纹的作用时间会比玻尿酸更久一些,因为填充的脂肪只要建立了血运循环就可以正常存活,且会与自身组织生长融合,具有长期的效果。

3、皮肤干细胞抗衰老疗法:通过补充自己的青春细胞,在体内建立属于自己的青春细胞加工厂,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弹性纤维等营养物质,用青春细胞激活衰老及沉睡细胞,让肌肤再生。采用自身细胞,是一种自然生理性的修复,不会产生免疫排斥等副作用,因此,皮肤干细胞抗衰老技术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法令纹是女性衰老的典型特征,随著身体机能的老化,脸上很容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纹路。法令纹什么年龄出现要看自身的情况,爱美的你,若还在为法令纹而苦恼,不妨试试皮肤干细胞抗衰老疗法来去除法令纹,重新找回年轻状态,愿小仙女们青春永驻。


照片看的话,皮肤光泽度还是挺不错的,也只有轻微的法令纹

想要改善的话,可以考虑下面几种方式

?水光补水

适合由于不良习惯导致皮肤缺水、营养不够引发的轻微型法令纹。需要定期注射。

?激光射频提升

适合面部有轻度皮肤下垂,法令纹较浅的人群,通过射频激光治疗,可达到淡化法令纹,提升紧致面部轮廓的效果,需要疗程治疗。

?玻尿酸

适合法令纹较浅的人群,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

适合于法令纹较明显的人群,另外由于脂肪的存活率问题,在注射填充时,对于医生的技术和经验也是要求十分严格的,相对玻尿酸注射来说,脂肪注射存活以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更长一些。

要想预防法令纹的出现,可以从这几方面入手

??学会控制表情和面部肌肉,形成稳定面部肌肉的习惯

?? 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早睡早起,还有重要的一点不要老是做低头族,不但会有法令纹而且还可能会出现颈纹。

??注意平时的皮肤护理和保养


法令纹有点深,可以做下填充 皮肤可以做水光针,做射频 热玛吉提拉紧致面部,


谢邀

有点法令纹,可以做填充改善


可以做一些提拉紧致皮肤的项目 超声刀热玛吉热拉提这些可以改善


以我久病成良医的经验,感觉你应该是松垂。也就是常说的初老现象。至于是不是苹果肌下垂,这个我就判断不了了

抵抗初老,就是做一些光电项目或者线雕提升一下。


SMAS松垂才是主要原因


可以做玻尿酸填充改善法令纹,皮肤光泽度还是挺好的,定期做射频提升,打打水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