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忙了五六年,踩了N多坑。

才開始盈利兩年要把本金還我,

這個時候歸零,那我不哭死。

不管虧多少錢,多學習,多琢磨

最終總能搞到錢,不行就去定投基金,

雷打不動2-3年,不賺錢來找我!


當然會繼續炒股了。很感謝當初上大學決定步入股市,接觸過金融科班的訓練,也接觸了所謂的野路子,自己也拿出幾萬塊錢投入股市,感受市場的波動。這個過程中考慮國際趨勢的變化,各種政策的變化,期現貨和股市中設計的各大行業的關係,讓自己更加了解真正意義上的「炒股」該是什麼。

感謝曾經不斷摸索的自己,現在本人還是賺錢的,還有在不斷鑽研的過程中,成為了一個知識面非常廣的人,然後對新興的知識也能比較瞭解。所以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炒股。

原本想貼出自己的收益的,不過說實話,幾年裡邊起起伏伏,而且本金也少就不獻醜了。


你這是讓我虧損嗎


會炒,股票投資也是理財的一種,只不過風險較大,需要不斷的學習纔能有自己的一套交易策略,等真正做到穩定盈利需要很長時間的磨鍊,而且股票交易也是一種樂趣,做好了很有成就感


本金還給本人之後,再次炒股的可能性也很大。為什麼這樣說呢?很多人進入股巿後,由於各種原因導致股票被套,後來有機會獲得保本的機會,但是他都會再次來炒股。

炒股不是賭博,也不是運氣,靠的就是自己對理財產品的一種看法,並且這種投資方式可能比其他人投資方式更加暴力。一旦在股市裡嘗到甜頭的滋味,它怎麼能輕易放棄自己的東西呢?

我有一個朋友,是一個老股民,第一次入市被套,幾年之後解套,然後又被套,如此這般的輪迴了二十多年,他仍然在股市裡不斷地尋找新鮮感。當一次牢牢被套,他總是發誓再也不會炒股了,結果呢,現在在股市裡還有一定的資金在炒作。

炒股的利潤空間大,但是虧本也大,沒有炒過股的人不知道其中的奧祕。而炒股的人懂得它的本質特徵,一旦炒股,終究還是會覺得炒股還不錯哦

炒股牛股成交量 做精一隻股+做精一張圖+做精實盤手法京東¥ 140.00去購買?


這話問得我想笑


把稅退給我,估計我就不想操這麼多年,估計交了個上百萬的


為什麼邀請我?問得好像我損失了本金似的……


難不成要收走我的利潤?


堅決不炒了,這就是一個殺人不見血的戰場。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有幾分像從前。不一點都不像,面目全非。


會。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避免費話過多,直接講案例。避免有打廣告的嫌疑,人名我都用A君與B君代替。

B君用「做股數"戰法,滿倉買入了一支股票。如下圖:

由於不得其法,結果悲劇發生了!如下圖:

可以說是損失慘重!等到開板,一氣之下把剩餘的資金取出,發誓不玩了!後來呢?下面咱先大體介紹一下A大師的這個戰法,不得要領,勸君莫嘗試!

此戰法的大體意思是:事先選擇一組股票,最好是股價十元以下、股本三億以下、市盈率20倍以下,而且股性差不多,數量兩到三隻,最多不超過五支。然後,選擇介入其中一隻開倉介入,之後根據這幾隻股票的表現,把先漲起來的股票(比如差價達到5%)換成未漲的股票,或者在跌的時候,把跌得少的股票換成跌得兇的股票。換股的目的,就是為了增加股數。

後來B君還是忍不住手,苦練股功,成功捉獲了一支股,如下圖:

雖然抓了一隻肥牛,無奈本金有限,這就是典型的輸大贏小的案例。

天生賭性,很難去除!如果炒股的朋友實在控制不住掙毛毛的慾望,可一定要做好資金分配,防止遇到"黑天鵝"!

正版現貨 林園炒股祕籍 投資 精補 投資書籍 投資書籍淘寶¥ 117.00去購買?


應該總結經驗繼續投資股票。

錯不在股市,而是我們的觀念。我們一個散戶,有限的資金,根本就不能控制股票的價格,怎麼去

莊家利用人性的貪婪,漲停的誘惑,一不小心就被割韭菜了。

股票是可以投資的,比如我退休了一點閑錢買點股票,每年都有一點收益。

說個例子吧,春節前大家都去追漲光伏,白酒,市盈利率都達到幾百倍了。我看鋼鐵沒人要,國家擴大內需,鋼鐵漲價,股票卻不值錢,我買一點吧,今年春節後幾個交易日股票就漲了20%,什麼投資有這麼快的收益?。

股票是可以買的,就得虧。我不懂股市,更不懂K線,也從不去聽忽悠。

在此談兩點忠告

一,如果要去炒股就得控制倉位,一般以10%--30%的倉位比較好。滿倉必死。

二,買低價優質股票,千萬不要去追漲,所有的誘惑都是陷阱。只投資,不投機。

作者:旅居養老房車生活

鏈接: 股市大跌,如果把虧損的本金還給你,你還會繼續炒股嗎?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侵權刪)風險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觀點僅代表個人的意見,所涉及標的不作推薦,據此買賣,風險自負


看到那麼多人噴,舒服了。

什麼鬼問題都能問了?問也別亂邀請人ok?


誰還我?還我後我就不動了,專門看,只看,只跟別人交流,管住手。


會....這樣豈不是增加了100%的本金收益嗎……


目前炒股是賺的,炒股其實與期貨期權比難度和風險是低一些的。多少學學真●金融知識。少聽點大師和"專業人士"逼逼叨叨。別貪,炒股不太容易賠錢。推薦書籍金融學,貨幣銀行學,宏觀、微觀經濟學,股市趨勢技術分析,日本蠟燭圖,戰勝華爾街(又名華爾街語義)。這些不能保證你賺錢,但是能讓你真正不外行。如果以上書籍看不懂的話。買個骰子也不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