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 还在厂里瞎混 大学没考上 男


自学计算机如何应聘:

1.首先就是做简历了,简历上没必要弄虚作假说自己会什么是什么专业。写出自己的优势,因为非专业的原因,建议呢投一些初创公司,或者是找实习岗位。相对来说机会会多一些。写上自己的项目。

2.网上有很多面试题,可以去刷一下。找到你想应聘的技术岗位,刷题。避免在面试的时候,一问三不知,这里说白了还是要基础扎实。

3.讲一下面试的时候吧,普遍的公司技术岗都是一面就是问一些技术问题。我以前端为例随便说一下,大概也就是CSS怎么实现倒三角,学了多少相关计算机相关的书,还有资料库什么什么你了解多少等等。有的公司会有笔试题。还是前端,比如是canvas写字怎么写,数组去重的几种方法。等等;这里建议在准备找工作之前,刷题;遇到时间冒泡这种问题就可以背书啦;

4.二面的时候一般来说,会是一个同事继续问。各种相关专业问题。笔试大多在二面,我这里说的全部都是个别情况,不是所有公司。有的公司还会在二面的时候有电脑操作。比如两个盒子,一个盒子能懂,拖到另一个里面就变色了,这里就不可以用drag事件啦。

5.还会有人在上来的时候和你聊人生。

以上就是写简历和应聘的一个流程。具体怎么去找工作。由于题主只是笼统的说出了计算机怎么去应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技术岗位。给楼主分享一个论坛,针对面试题啊,简历如何写,各个技术岗的都有。

面试问题来源于你的简历,其实你可以提前准备的!(一)

面试问题来源于你的简历,其实你可以提前准备的!(二)

简历怎么写才吸引人?怎么写好一份顺利进入面试的简历?

新学员的福利~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企业部教你面试咯~ 如何做到面面俱到~

「面试宝典」

这个论坛还有很多面试经验或者是简历经验,也有很多人的心得。推荐IT新人都可以作为参考去学习哦~


自学的话建议还是先找份实习的吧,跟HR实话实说,实习过程中努努力,表现的好一些.只要够努力,比别人多付出,你要相信你自己不比他们那些专业的差,只要入了门,以后靠的就是实力了!加油吧!


投简历去就行,带上你的作品,或者好的经历介绍,做过哪些项目之类的


1.要有自己的作品,这样可以增加说服力。

2.认真做简历,但不要弄虚作假,这个圈子很小。(这个课程可以借鉴:西雅图太平洋大学公开课:如何制作简历_全2集_网易公开课)。

3.可以多投一些招实习的公司。

4.如果面试了很多家依旧没有回应请不要气馁,每次面试完做好记录,把自己不知道的问题记录下来,然后抽个时间弄明白(注:这一点很重要),每次面试其实都是一次学习。

5.每年的三月四月比较好找工作,其次是九月。

6.面试时要自信,这是一场双向选择,公司在选你同时你也在选公司。

7.面试前可以就招聘条件进行针对性学习。

8.实力才是真正的王牌。

以上是我个人面试的一些经验总结,祝您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


IT的水很深,自学成才的几率太低了,真要搞的话,还是从测试开始吧!如果没有学历的话,现在工作也不好找,深圳这边一般的野鸡大学都不好找了,还有就是,现在很多人都觉得IT工资很高,然后就都去培训上岗了,但是其实IT是吃青春饭的,过了三十岁,如果还不升职的话,又要面临转业,然后你又是半路出家的,竞争又那么大,还是要三思!


如果你是,个天才,当场把他们公司的计算机给黑了,这就是他们就会录用你


看招聘信息吧


市场比较混乱,没有学历的新手很难混……


可以在实习僧这个软体上面找找实习,或者在拉勾,boss这些上面看看有没有工作内容和你学习的知识想关啊,从实习或者助手开始会更容易理论和实践联系在一起


计算机包括了很多 你要说清楚一些 可以直接去公司人力资源部问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