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指language


你好,当然是语言啊,属于计算机语言的一种,主要是计算机能理解的语言,实际上时编译器能理解,从C语言到可执行程序大体上经历了编译---&>链接的过程。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C语言是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包括类似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超级计算机等作业平台的许多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编译。[1]

人类也有语言,譬如:

中国人说汉语较多。

美国人说英语多;

法国人说法语多;

德国人说德语多;

......

计算机,相关语言其实还有很多,像C++, C#, Java, Python,Go 等等,通常需要有编译器厂家生成出编译器,将源码进行翻译,到最二进位,当然也可以直接翻译,不需要经过编译的步骤,具体细节说清楚还是听复杂的。

觉得我说的对你有帮助,就点赞收藏吧,方便需要时查找。

参考

  1. ^引用 https://baike.baidu.com/item/c%E8%AF%AD%E8%A8%80/105958?fr=aladdin


是编程语言,不是自然语言。在语言学的范畴内,二者的研究是相通的,这也是很多逻辑学、哲学、语言学大佬轻易发明一门编程语言的原因,他们能设计比较有效的语法,后端实现完全可以通过流水线解决。然而他们不懂计算机原理,所以这样的语言一般缺乏(编译)优化,(运行)效率不高。


是一种热门的 入门的 让人与计算机交流的语言。

人与人交流或许做不到。

单论基础,没有语言能出其左右。


你问的这个问题是问题吗?问题是question,不是problem。


C语言,其实是折磨程序员的工具。某些资深程序员在被其折磨久以后,就把它当成了自己的特长。


哈哈哈哈哈,算是一种计算机语言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