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嘴笨特别吃亏反应慢半拍,上小学的时候因为嘴笨被同学欺负和他们打架吧他们打伤了,在老师面前辩解辩解不过同学经常被怼,经常被老师批评被找家长说我和别人打架扰乱课堂秩序说话抓不住理,经常被别人说理我想反驳被老师认为我是无理取闹,长大了工作工作总是争论不过别人,容易被诬陷总之嘴笨特别吃亏


认为自己嘴笨,那就多看书,多说话吧,直得去尝试一下,看看有没有改散。

我相信长时间下去,会有一口很流利的口语。


要的不是你口若悬河而是出口成章,只是说的很溜,不一定有重点,讲了一会就没人听了。


多看书,多背诵


多与人交流,多听多看,说话要经过思考,有时候可能你不知道说了什么话就让对方很不舒服,说话还是要过大脑的


根据你所描述的几个场景,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不需要一争到底!退一步也许会生活更美好!练口才不是为了与人死磕到底!


看看九品芝麻官练一下。


嘴笨就锻炼身体,一拳一个小盆友


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大风杨尘大风杨尘

得搞清楚,只是嘴笨还是就是个草包。古人说,锦心绣口。所以先得有锦心。


得搞清楚,只是嘴笨还是就是个草包。古人说,锦心绣口。所以先得有锦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