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坐标东北 个人心理排序为:全明星喷>aj11黑红>aj6 3M≤700黑魂

1.全明星喷换勾设计,喷泡鞋型出色,鞋面设计3m反光,整体鞋身不易变形,水晶底+碳板+双层zoom设计 脚感不俗 缺点是3m反光条不易清洗和水晶底容易氧化

2.Aj11黑红,又称季后赛 aj系列里面乔帮主最喜欢的鞋型 19款大漆皮 黑红是无数男人的浪漫 最经典的配色 红色水晶底不易氧化 同时搭载大面积碳板+sole全掌气垫 无论是实战还是刷街都有不错的脚感

3.aj6鞋面反光设计 水晶底 可视气垫 晚上穿出去你就是靓仔 但因为鞋垫和鞋子中底硬纸板问题脚感十分不好 同时反光鞋面易褶皱 也不好清洗

4.700脚感boost软弹 保暖性能也不错 但最近yeezy无论是350还是700都出了很多配色圈钱 700相对于上面几双鞋的性价比略低 同系列惯性价格适中颜值也好搭配

谢邀 以上是本人对于几双鞋的观点


必须是aj11黑红,其他几个不管从颜值和历史地位上均没有可比性!


谢谢邀请

按我个人喜好可能会选全明星喷,换勾很帅。喷泡配置很高,我一直很喜欢喷泡~

乔11有点烂大街,但是黑红还是很帅的。乔6好像很硬,反射皮面的颜色我不太喜欢。yeezy700的话也很帅我个人没感觉。


全明星喷

但是不建议现在入

真的穿著太热了

但是现在价格比较低


我心里,喷泡就像一部冷门文艺片,了解的人少,只有懂的人会欣赏。

aj11是正代aj里除了aj1最喜欢的鞋型

aj6最喜欢的还是黑红,只有黑红是最经典的

抱歉个人不能欣赏椰子……一双都没有,自然不会选择

所以如果让我选:全明星喷&>aj11&>aj6反射银 (不选择700)


平时休闲代步的话选700黑魂,出入娱乐场所的选AJ6,运动高街出行的选AJ11,最后全明星喷只能说脚感真的一般不易打理。


买鞋还是得买有情怀的,比如之前大火的黑紫,黑绿。价格不稳定/过气价格暴跌。椰子后期货量也好,款式也好,都会增加。但夏季穿著比较友好。全明星换勾设计,可以配鸳鸯,价格稳定,脚感好,可实战。建议购买,不过不建议夏天穿。aj11情怀加持。全掌air sole气垫+碳板 出街很棒。实战也可以。aj6脚感太差,反光鞋面难保养,起皱,还容易擦掉反光材质,不建议。


觉得全明星喷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