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间不是想说啥就说啥吗?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如果是你的好朋友,肯定会理解你的,ta不玩,就告诉ta,给你。

如果你都觉得不好意思了,那说明这个朋友,还没那么深的交情,那就算了吧,便宜东西,送就送了,自己要的话,就再买一个咯。


不知道你怎么理解礼物这个词的,在我心里礼物送出去了就没有还的道理。


首先,这多多少少有些尴尬。

不过,重要的是看这些钱对你的生活影响程度。影响程度比较大的话,可以让这个朋友还;不太大的话,就当这份钱不存在吧。

看你心里更倾向哪种。


其实,礼物这个东西没必要那么刻意

当初给别人送礼物,就要做好别人可能会不还你的心理准备,

如果是贵重的东西,我觉得是需要还的,不贵重的东西,大概就不需要了吧!


谢邀~

你过送你朋友礼物,那你的朋友送过你吗?如果只是你单方面送你朋友而你的朋友没送过你,那你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吗?你是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才会一味的送礼物呢?

如果是上述这种情况,你要求你朋友还钱大概率是不会给你的,你还要落个满身的不是,如果恰巧你们有共同的朋友,恰巧你们共同的朋友不那么通情达理,那你就是黄泥巴掉裤裆不是shi也是shi了。

祝安~


继续找朋友协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困难,如果真的如此,我们可以体谅,允许其晚一些换我们钱。

如果是他恶意不想还钱的话,我们可以走诉讼的道路,由于不是犯罪行为,无法报警的。此外也要考虑他是否有还债的能力,是否有抵债的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只能慢慢等了。

钱不多不好意思要很多时候,有人吃饭之类的你帮忙付钱之类的,钱不多还不好意思要。对于这种情况你要思考以下的几个问题。

如果关系好,说句实在话,好的朋友不差那几块几十块的事情,忘掉吧。如果念念不忘不仅小气,还可能让你失去一个好朋友。也许你有什么困难的时候这个朋友帮你一把远远比这点钱有用处。

关系一般或者不好,如果这样子的话,你就直接了当的管他要就好,他也不会因为这点小钱而动粗的。


直接开口问他要就完了。走过去对他说咱俩都断交了送你的礼物该还我了吧。

但是如果开口了,就要做好他跟别人说你小心眼的准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