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这个位置 前几天没什么影响 三四天后有点肿痛 有点扎眼球 晚上实在受不了了 手稍微用力一挤(注意手洗干净)就冒了个尖出来 挤出来涂了点眼膏就好了 (纯属个人粗暴的方法 不要随意模仿 )

这是挤出来的小颗粒 特别硬 不扎眼球才怪


睑板腺的油脂不能正常排出形成的硬化的脂肪粒。

你可以想像成睑板腺的「黑头」,麦粒肿则是睑板腺的「粉刺」。

挤是可以挤出来的,就像挤黑头一样。也可以去医院让医生给你弄出来,自己操作的话一定要注意卫生,最好准备好抗菌的滴眼液。

当然也可以放著不管,反正没啥影响。


我也长了
我也经常长这玩意啊,摔~起因是两年前,隐形眼镜护理液跟室友的搞混了,用了她放置了半年多的护理液(肯定过期了)好几周吧,发现眼镜老是痒,不舒服,才发现拿错了护理液,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然后接下来的两年中,眼睛特别敏感,半年抛不能用,月抛用了也不舒服,只有强生的日抛用著还算没有敏感反应。

敏感的时候,眼睛上下眼睑都会长小颗粒,淡黄色,跟题主一样。特别是眼睛痒,用手一揉,立马长那种颗粒。用眼时间过长,长,看手机或电脑连续超过五小时,长,晚上睡觉前玩手机,长。心都碎了。长期用学校校医院开的氟痒沙星滴眼药和金霉素软膏,用了就会消退。但我感觉用这么久也不好啊,会不会对这个药免疫了。总之,现在基本不带隐形了,用眼也会稍稍注意但不可避免要用电脑啊,好怕眼瞎....


我的也是这样,休息好就没了,没休息好立刻起,去医院说眼睑炎,市医院让手术切掉,中医院开了药膏,药膏不知道什么成分涂的现在眼部松弛很厉害,两边完全不一样,建议早治疗


我的三天就退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