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可以的,

但是如果国内时间充裕建议可以网上预约办理了吧。像途牛呀办理非常快。

落地签下飞机后还得排队,还得看人脸色。

当然 最终自己决定。


可以的,需要准备护照,2寸相片2张


不可以


可以,提前申请公文……列印下来带著……随身带护照,公文,25美金现金,2寸彩色白底照片2张!……然后在落地签的地方拿表格并填写,表格是越南语?英语……建议你提前申请签证,很便宜也很方便……或者微信加我,如果我说的不够清楚的话……


可以的,提前申请落地签批文,就可以拿批文去机场办理落地签


没必要搞得那么复杂,网上或旅行社办个签证就3-5天时间


去越南分两种情况,第一种,去南越出差,可以去大使馆办理(自己或其他人代办),流程十分简单,大概需要3天左右出证,也可以找旅行社代办,仅提供护照首页照片即可。第二种,去北越出差,当然去大使馆面签也行,最方便的还是找旅行社代办,仅提供护照首页照片。出差时间长,最好办商务签,请客户出邀请函,去大使馆办。出差时间短就找旅行社代办,旅游签三月多次往返600元,旅行社代办的商务签三月多次往返780元。请参考,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