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个非常惨痛的教训,因为之前出于无知和信任把信用卡借给别人使用,谁知道被人欺骗欠下债务30多万,而且对方更好了所有联系方式。因为报警没用,准备委托律师,但是律师说因为现在派出所对个人信息保密要求很严格,我没有提供唯一性就查不了身份证号码,没有身份证号码就不能立案。可是我一直不停寻找线索,有对方真实姓名,曾经租住地址,电话号码,身份证除了最后四位不知道,户籍地和生日都知道,律师说还是没办法查到,就把我付的律师费定金扣除咨询费和资料搜集费扣除后剩余定金还我了。我现在真的想不通,因为没有对方身份证就不能立案吗?那我应该怎么办呢?因为我现在也面临银行的起诉,真的压力太大了


通过其他方式能够确认欠款人身份和详细住址的也可以提起诉讼。


因为一个县,一个区都可能有重名的人,你提供的信息尽可能准确,这样才便于查找,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办法。


换个方式查一下对方的身份信息。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只知道对方真实姓名 手机号不知道是不是实名认证 请问有真实姓名 有照片能查到身份证号吗


按你所说的情况,一般来说是可以查到了,除非你提供的信息不准确。


有真实姓名和户籍地址的话,应该可以试著查一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