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哪些长得帅的rapper也请安利一下吧TT

哈喽大家 没想到这么多回答 我自己是阿米耶。EXO和BTS和NCT都蛮了解的 所以还有没有别的宝藏男孩捏。

大家好 BTS那几个真的不用讲了谢谢谢谢还有EXO的几个真的很熟了TTTT讲小众的!!


8.24因为图片更新篇幅过长,以后就在我的文章里更新!https://zhuanlan.zhihu.com/p/196751556

我去水印了哦哦!还不会去水印的,知乎一搜就知道怎么去的了!一大波优质图等著你!

我决定了这一篇认真搞划!请多关注关注我们NCT叭!

都是超级好看的大帅哥,或许你可以划一下么?!划粉在线靠脸递桨挺急的!

NCT127文泰一 是好看的哥哥呐

补:

NCT127金道英 兔兔那么可爱哦哦~

NCT127郑在玹 情人节男孩 水蜜桃男孩!

补:

威神V肖(德)俊 SM祖传恐龙相上戏的哦!

补充:威神V钱锟 威人最值得嫁的南人 温柔的锟哥,你值得拥有!

补:

NCT127 DREAM李楷灿 小熊有sense!

NCT DREAM钟辰乐 我的奶团子啊!

补:这个属于自由发挥,毕竟辰会长逼格不一样

NCT DREAM东北吉林的黄仁俊

俊啊你可太zun了!

我是镯鸡

威神V NCTU李永钦 泰国华裔

是善良的亲亲哥哥呐!

最后我的私心罗渽民跑题了嘻嘻

今天是爱神小朋友的生日呐,划人真的都是真诚善良的娃娃子,现在是NCT的死忠嗯哼哼

补:

再来个颜霸叭我们的李泰容!台上是强烈的男人,台下就是一个喜欢吃甜食的可爱小喵哦!

补:

dbq我不知道是我对主唱有什么误解,为啥别人安利还带rapper,那这就不行了,反正标题都是帅哥,那我再加几个帅哥也没错!以后还会看情况再更,为了安利我真是挑了好久的图!

威神V 黄冠亨中国澳门 迪士尼在逃王子 他看著好贵!但我们ct没有所谓的皇族哦!是渴望舞台的驴王子(不是)

补:

威神V NCTU 黄旭熙 黄金门面这谁不可啊啊

补:

威神V 浙江温州 董思成 中戏的 是可爱的思成,真的看完威计划对董思成好感up,团魂爆炸!一个在跳蹦极的时候在手上写著威神V我爱你们的董思成,明明自己恐高还依然坚持不用其他队友陪伴的真男人!你就该火!我们划人争气,划粉更要争气,一家人整整齐齐!

补:

NCT127 NCTU NCT DREAM 加拿大pabo 李马克(李敏亨)南韩最忙童工实锤!

补:

解锁新人物:NCT DREAM朴志晟,你滴晟王无限猖狂。我的小鸡仔,NCT三大舞担之一。

先来壳一下(朴志晟 钟辰乐)

我们下次再见,白牙!

你看到这里了还不给我点赞么?

估计你图也收了不少了吧!

愣著干嘛快点来啊一起搞划!

或许条妹真的随爱豆?我认识的条妹都好看,包括安利成功的。

我现在已经成功的递了俩把桨

我只能说又激动又悲伤

激动的是她们也有了要买砖的欲望

悲伤的是NCT的这个体系,我每次安利的时候都累死了,想想以后要是加人了,我要安利127个人或者2050个人我心态都要炸了,别问问就是个个都值得安利。兵分三路,顶峰相见!NCT怀挺,未来属于你们!

后期如果我有点小火的话就补充!

一个可爱的西珍妮!

知乎首次码这么多字,这么多图,我就在想收图的划粉和路人是不是欠我一个双击?!还没搞划的快搞,墙头可以多来点嘛~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我会!!!

我当时就是被主唱圈粉入坑的!!!

seventeen主唱李硕珉

我刚开始一直觉得很高冷的那种,因为我最开始看的都是舞台,绝世好A

太帅了 !!!!!!我被李硕珉迷的不要不要的。

别看在舞台上A到爆炸,生活中就是一个善良又搞笑的小可爱啊,我对我闺蜜说李硕珉其实很搞笑,她现在也不太相信

这张太男友了!

实力也很好,唱功了得,开麦稳的一枇

李硕珉就是我理想型(喊的超大声)

我当时还被一个rap担圈粉了

全圆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禁欲了

啊啊啊啊啊啊哭了,小圆好多动图传不上来


谢邀

既然比较熟悉BTS,EXO和NCT就不安利啦,来安利一下最近粉上的组合,这个组合好像不太红呢,啊啊啊,快点红起来吧,实力颜值真的棒啊(失态中)

当然我也是偶然的机会看视频时恰巧看到了他们的MV,个人还是很喜欢的,MV特好看,歌也很好听,舞蹈也不错!在我眼里呢就是样样都好(?▽?)

这个组合就是JYP旗下的——Stray Kids

附全员图两张(Stray Kids本来有九人,后来有一个人退了出了)

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帅不帅嘛,这个要看个人喜好,所以,就尽少的做颜值上的评价,安利全员哈,然后再帮大家找一下百度上到评价,就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啦~

一.

首先呢,是我们年纪最长的队长——方灿(是澳大利亚籍的,出生于1997.10.3)最大的也就和BTS最小的同年,可知这个组合和NCT梦队的年龄有的一比(啊,好像也不可比,啊,不知道,看完先吧,总之我两队都超爱)

  • 方灿是队长,也是主唱,然后也会制作,Stary Kids的歌他都有参与制作,可以说是才华集一身,公司给他的人设是Vocal,Dance,Rap,Porduce,训练了八年,一直在坚持
  • 百度评价:Stray Kids组合的发展越来越多元,符合创作型偶像趋势,这一点队长方灿功不可没,他创作音乐的才华连公司社长都激赏有加。在练习生时期,方灿就制作出了多首高质量的歌曲,在JYP公司旗下的组合中展现出独特的制作能力,以及较强、炫酷的Rap实力[18]。在专辑《Clé 1:MIROH》的预告中,方灿展现出了强烈的眼神魅力和与众不同的魅力,让人非常期待。出道后方灿还通过持续创作歌曲展现了自己的成长,得到了韩国国内国外的瞩目。(娱乐星光云、电子新闻网综合评)

下面来看看充满才华气息的队长方灿吧

一开始看方灿,emmm的确get不到他的颜(个人感觉),看多了也就觉得非常好看了第一次看到方灿甚至还感觉他长的像宋茜(只是个人感觉,没别的意思)

方灿的脸看起来就是方方的,感觉比较壮实的那种

怎么样,长的还不错吧,听一下他的唱功吧,是真的很棒~

二.

李旻浩 Lee Know(出生于1998.10.25)旻浩的颜比较好get,但是我个人对他的关注比较少,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他的颜,但应该很多人都会喜欢

  • 旻浩是组合里的主舞,舞蹈的确是很不错的
  • 百度评价:李旻浩通过第四张迷你专辑《Clé 1:MIROH》的预告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推动了组合Stray Kids的回归热潮,李旻浩突出的五官与水润的眼神炫耀了他「漫撕男」般的美貌。李旻浩的舞蹈实力众所周知,身上自带舞蹈神经。李旻浩具有可以捕获女心的外貌,他充满忧愁的眼神散发著朦胧美,同时还展示著干练的少年美,可以营造出像画一样的的氛围。李旻浩就像哥哥一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花美男。(OSEN、全球经济报、xportsnews综合评)

直接赏图吧

感觉如何~旻浩应该算是标准帅哥吧

三.

徐彰彬(1999.8.11)彰彬也是非常有才华滴,颜的话也要慢慢get

  • 他的话是队内的Produce和Rap
  • 百度评价:徐彰彬是组合Stray Kids中的主Rapper,他有著惊人的吐字速度,但是台上台下的他宛若两人,观众看到舞台上的他,都会认为他是一个冷酷的Rapper,但只有组合成员在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爱玩的邻家大哥哥。在第四张迷你专辑《Clé 1:MIROH》的预告照中,徐彰彬酷酷的表情和充满魄力的造型吸引了大众的视。徐彰彬的说唱风格充满力量又不失准确,表演说唱时,他精准地卡住每一个音符的同时又能保持完美的节拍,以一种不丢掉沙哑感的声音来说唱,让他低沉的声音具有辨识度。(MTV、组合成员李龙馥、OSEN、koreaboo综合评)

我经常把他和知城(知城是谁?看完就知道啦)搞乱,感觉长的好像

赏图看颜吧

这个颜应该是会有人喜欢的~看多了就很好看哒

00后预警——————

四.

黄铉辰(2000.3.20)辰辰的颜get的是很快的,真的好帅,是可以让我心跳加速的那种颜

  • 官方的门面,主舞,Rap
  • 黄铉辰是组合Stray Kids的Center,可以带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体验,他充满力量的Rap和Swag的表演深受粉丝们喜爱。黄铉辰凭借著自己引人注目的外貌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他散发著鲜明魅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Stray Kids第四张迷你专辑《Clé 1:MIROH》的预告中,黄铉辰以两种风格营造出美妙的氛围,展现了感性视觉效果,展示著充满领袖风范的强烈眼神。黄铉辰的自拍照令人感到清爽,身穿T恤、戴著白色帽子的他散发出的可爱和帅气让粉丝们心动不已,特别是对著镜头撒娇样子更是让粉丝目不转睛。(Newsen、体育朝鲜、OSEN、speconomy综合评)

辰的帅手动get哈

emmm,这两张图就让人很误会,感觉像位小仙女,小女孩(这是什么恶心比喻)一开始,我也觉得辰辰长著一个女孩脸,清秀的啊~

这几张可能就稍微man一点,是不是超帅的,心跳有没有加速~

mv里的辰辰更帅,就是那种飒的要命的那种,你肯定会喜欢,而且辰辰的颜好认,推荐看《神菜单》(中文翻译)里的辰辰更帅

五.

韩知城(Han,生于2000.9.14)之前说的知城来啦~知城在韩文了也读jisang和NCT的志晟同音。知城的颜我get的比较慢,但其实是好get的,他粉丝的名字叫橡果,知城的别名叫松鼠,长的嘛……也挺像松鼠的,可可爱爱(?°з°)-?

  • 定位是Vocal,Produce,Rap(这个团真的是才华团,有三个Produce,歌超级无敌好听,狂推)会Vocal,会Rap是真的厉害,而且唱的是非常好听的滴,Rap也是啦
  • 百度评价:韩知城在所有领域都做得很好,表现力很强,散发著堂堂的帅气魅力。在JYP选秀节目《Stray Kids》中,韩知城凭借强烈的冲击感先发制人,借充满魄力的说唱掌控了对决。韩知城的节奏感不错,他可以用实力和自信完成舞台,无论到哪都不会逊色。在专辑预告照中,韩知城以生动的魅力和充满朝气的照片俘获了观众的心,他用一双充满魅力的眼睛和时尚的装扮展示了充满Swag的魅力。用充满魅力的眼神凝视著镜头的韩知城可以营造出秋意盎然的情调,展示著像青春漫画中主人公一般的美貌。(方灿、杨贤硕、朴振英、韩国MBC电视台、每日经济明星报综合评)

图片走起~

说吧!是不是被帅到了,有才有颜的人是不是你梦中的白马王子~

六.

李龙馥(澳大利亚,2000.9.15,比知城小一天,Felix)第一个被我get到颜就是小菲,嗓音超有魅力,低音很吸引人,像自带音效一样

  • emm,人设好像没有……(&>﹏&
  • 百度评价:李龙馥是组合Stray Kids中较为年轻的一员,尤其是当他和其他成员混在一起时,他灿烂的笑容和愉快的表情照亮了他那张仍就是娃娃脸上温暖柔和的线条。然而,他那令人震惊的沙哑嗓音具有超凡魅力,为团队的许多歌曲增添了一层很好的基调。当观众听到他用流利的澳大利亚口音说英语时,他的嗓音就更有吸引力了。在专辑预告照中,李龙馥尽情发挥了10代的特有的自由和动感的能量,吸引了大众的视线,他表现出了丰富的表情和充满霸气的眼神,向观众传达了强烈的能量。(soompi、OSEN综合评)

来看看小菲的帅吧~

这几张就是比较可爱的小菲

这几张就是帅到爆,有没有帅到呆在这里了~去听一下他的声音就真的完全爱上他了~

六.

金升玟(2000.9.22)其实按常理,升玟的颜是好get,但是可能我眼瞎了,最后才get到。不知道大家看看图片能不能get到呢?

  • 升玟是队里的主唱(唱的part是真的多)唱的也是很好听哒,气息很稳
  • 金升玟拥有著稚气未脱的脸,就像正在上学的学生一样,拥有清爽的美貌,是一位充满少年气息的花美男。金升玟是Kpop的后起之秀,是组合Stray Kids中的忙内,虽然没有多少舞台经验,但他拥有著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实力和舞台风范,不仅仅是在韩国国内,甚至得到了全世界K-POP粉丝的关注。在综艺节目中,制作人们可以看到他的魅力和可能性,以及他的热情和才华气,给节目带来了好的效果。(韩国MBC电视台、hankooki、getnews、体育东亚综合评)

来吧!

是不是很帅!一开始我居然觉得升玟长的有点想小狗?(emm,现在看来是我眼瞎了)

忙内来袭——

八.

梁精寅(2001.2.8)我的one pick,精寅啊,好帅,已经词穷……但还是属于比较可爱类型的,忙内嘛

  • 小可爱的人设是Vocal和忙内
  • 百度评价:梁精寅以长得像沙漠狐狸著称,活泼可爱的他完全可以作为便利店的广告模特。在出道预告中,梁精寅在黑白照片中依然能散发出耀眼的魅力,他在黑暗中依然神采奕奕,散发出了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梁精寅的自拍中,他面带微笑注视著镜头,特别是他那水灵灵的外貌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梁精寅是组合StrayKids中的主唱,他在出道节目中通过各种任务展现了深厚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过歌曲证明了自己无限的可能性。(topstarnews、世界日报、体育世界综合评)

不管怎么说,在我眼里就是帅~

但毕竟每个人审美不同,看看图再说吧

OMG,帅爆了,我的心跳漏了两拍耶

好啦,成员就先介绍到这,最后呢,来总结一下

Stray Kids是一个尚未被很多人发现但是很不错的组合,颜值,实力都是在线的,他们的名字中文翻译过来叫:迷失的孩子,取这个名字正是因为他们有一颗善良的心,想通过自己的音乐,照亮前方的道路,让迷茫的人不再迷茫,这个组合前途未卜,但一定是一片光芒,相信他们能把自己的音乐带给全世界,用属于他们的音乐让人们不再迷茫。

才华,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他们值得更好!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That is all.

I hope that Qianjiu Taos answer can help you.

千玖_桃之夭夭


WINNER的金秦禹

上图

啊!不好意思放错了…

下面这张是我看视频的时候随手截的↓

都看到这了,就把这两个GIF图片打开看一看吧

这哥是怎么长这么好看的


N.flying乐队双主唱

柳会胜

清爽高音,六段高音比较出名

之前在b站上看到有根本不认识乐队的音乐生姐姐评价说高音顶的很足,唱的很好

长的奶甜奶甜的(但其实是肌肉男?

指路6段高音,原唱是柳会胜和前辈李弘基一起唱的,网易云有!

https://b23.tv/VgJusf?

b23.tv

以及硬核学猫叫(顺便安利乐队吉他手车勋和鼓手金宰铉,可可爱爱傻小子)

https://b23.tv/VshdBr?

b23.tv

然后是队长rapper李承协

会作词会作曲,最近的新歌基本上都是李哥写的

一开始是先以新人rapper J.DON出道哈哈哈哈

我对rap这也不太了解,我觉得就是,唱的比较顺吐字还比较清晰吧,低音炮很好听,唱歌的时候很性感(吸溜)

这首是rap比较多的歌,我觉得超好听嘻嘻

乐队就是要听现场嘛嘿嘿

【N.Flying】Flowerwork/火花游戏+Waiting for… (7/20 Live ver.)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这是李哥美照

N.flying这个乐队的歌都很好听整体水平也很好,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如果能入坑就太好了!

放一下新歌

https://b23.tv/gswZYV?

b23.tv

放一下比较火的屋塔房吧

https://b23.tv/Ez7ggG?

b23.tv

(所有链接来自b站,照片来自微博,如果侵权请联系我删掉,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