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喝完可乐最好……听说是30分钟内都不要刷牙,因为酸性物质把牙齿脱矿了,刷牙容易加重损伤,要等30分钟才能刷牙。

目前中科院用人尿液中分离出来的肾脏表皮脱落细胞去注入可降解树脂,克隆牙齿,然后植入小白鼠小肠获得营养,再移植给小白鼠做存活实验,成功率就33%左右,成功后结构强度低70%……

中国科学家利用尿液诱导干细胞获得再生牙齿_科技_腾讯网

以前的新闻里没说成本,国外的类似新闻说成本是5万美元一次,则要保证成功得克隆3次,等于15万美元加海量的尿液分离出来的肾脏细胞才能克隆一颗30%结构强度的真牙。

一口真牙(假定28颗)的克隆再生成本450万美元,按普通商品零售价一般是成本6倍,医用产品甚至几百元血管支架要上万元去装,是14倍以上的倍数关系,怕是一口真牙的克隆零售价高达6428万美元……才30%结构强度……

别喝可乐算了~~


您好!不可以这样!可乐属于碳酸饮料,即使不戴牙套,经常喝,都会导致牙齿脱矿。如果戴牙套喝可乐,可乐会顺著牙套的边缘进到牙套里面,这时,牙齿就相当于泡在了碳酸环境中,时间久了,牙齿会脱矿的!最好是把牙套摘下来喝,之后认真清洁牙齿后,再戴回牙套。


是要给牙齿泡个可乐澡吗??2333

建议把牙套取下来喝哦,喝完不想刷牙的话多漱几遍口。

最好还是少喝碳酸饮料,尤其是睡前千万别喝,会腐蚀牙齿


最好还是不要喝吧,能问出这个问题,那么证明喝可乐后对牙齿还是有一点点影响的。我们平时就要养成进街口,现在好习惯。不能让口腔细菌和牙菌斑,牙结石有滋生和成长的环境。

这样才是有助于养成矫正的方法。


是可以的,只要将口腔保持干净就好


我之前有过胃病。

后面我把碳酸饮料给介掉了。

病也就慢慢好了。


可乐建议少喝,容易得牙齿酸蚀症


完全不可以!不仅要刷牙,还要好好刷牙套!不然特容易蛀牙!带著牙套一定要注意,不然正畸结束牙全坏了!


正在戴隐适美建议少喝可乐,实在忍不住也要喝完半个小时后清洁牙齿,以免色素附著,腐蚀牙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