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近十年 第一次见 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很没见识 更希望有专业人士分析一下 谢谢谢谢


4.18

今天的宣传真的震撼到我了,参与了宣传互动的全过程,最后GQ将ID改回来、W1Bo-805道再见时,我竟然感到不舍、失落和意难平。

对GQ这次的宣传企划感触颇多,写在另外一个回答了。

如何评价《GQ Style》2020春夏刊??

www.zhihu.com图标

这一部相互成就的作品,不仅让作为粉丝的我认识到了王一博的更多面,也让作为读者的我认识到了GQ——一个时尚媒体的调性。

不只是时尚。


4.17

GQ的策划有深度、有创意、别具一格且非常用心。

作为一本时尚杂志,《智族GQ Style》2020春季刊 此次对于封面人物王一博的企划不仅仅呈现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还以「环保」为主题,融入了文学,直击内心。

来看看GQ的宣传策划。新颖别致,设定了一个完整的情景,可以看出来,主题紧扣「环保」,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地球日」。

4.17开启,未知的时空信道

不要怀疑,这位蓝V 「W1Bo-805」就是「智族GQ」官博,卡点20:05改名字为「W1Bo-805」。听说微博非会员蓝V一年也只能改一次名字,刚刚改名字时,还是非会员状态,姐妹们还在担心GQ怎么把名字改回去呀?_??

二十多分钟后,VIP6 ( ?° ?? ?°)? 大家放心啦~

言归正传~

GQ这次与科幻小说作家陈楸帆老师合作,由陈楸帆老师执笔打造了「仿生人」王一博(W1Bo-805)和2120年的地球世界。

陈楸帆是谁?

我很喜欢这篇科幻短文,陈老师的文字搭配GQ的大片,代入感很强,一整天我脑中都飘浮著2120年世界的景象。这再一次勾起了我三刷《三体》的念头,还想去拜读陈老师的其他作品。

GQ和陈老师的用心令人感动,看看文章中的小彩蛋~

1997年才公诸于世的绝密古老加密演算法

《「仿生人」王一博: W1Bo-805》节选

Graptoveria Titubans: 白牡丹

断壁残垣满目疮痍中,温室中的一株株白牡丹给这座城带来了希望。

《「仿生人」王一博: W1Bo-805》节选
《「仿生人」王一博: W1Bo-805》节选

《「仿生人」王一博: W1Bo-805》节选

4.18!仿生人W1Bo-805就会通过GQ开启的时空信道来到2020年,我对他的到来充满期待!

最后还是忍不住要夸一夸王一博~

科技感画风,科幻大片的质感,成功解锁「科幻啵」,令我又一次赞叹一博的时尚表现力的同时,也让我再次见识到了王一博的多面性和可塑性。

王一博不被定义。

最后我小小声念一句: 仅代表我个人,期待王一博的科幻影视作品!

图侵删


不是你没见识。

他确实是古今中外开天辟地第一人。

GQ策划特别棒,有心了有心了。


谢邀 不爱写小作文 这只是一次比较用心的合作策划而已 配合主题 当然也能看出来gq对这个合作伙伴的重视


很多邀的,谢谢。复制一下我的回答:

我真的刚知道!惊喜!说明杂志高度认可一博,并且会长期合作。也说明时尚界认为一博具有顶级时尚感。


GQ不愧是国内一线男刊,敢于标新立异,走在前端,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震撼到了,今天一天都持续震撼中,这策划真的太棒了,仿佛科幻大片的电影剧照,王一博值得!


路人观感

只是一次很普通的合作。

当然,这次的策划很亮眼,可以带来双赢乃至多赢。

就王一博本人而言,确实有不错的时尚表现力,但娱乐圈很大,他也未到登峰造极,粉丝莫飘。

「捧」是好事,别让「杀」随后而至。

未来可期。


首先是来自于王一博的努力啊 他用自己的童年和汗水换来今天的成就 还有就是我们猫头的支持啦!!王一博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