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抱怨、不满、爱意、恨意,想说又不能说的话,一说出来可能造成各种后果,本来想换人同感,可能他人只是看笑话,那你怎么咽下这些话的?


被戳到痛点,在心里叽叽歪歪。再想想,说出口,也不过让两个人都难堪……或者就是,忽然感觉,没啥意思……


我说又不能说的话一般都是不合时宜的,别人不爱听的,以前一直贪图逞口舌之快,当天不觉得怎样,第二天就开始后悔。现在学乖了,学会隐忍,三思而后言,教你最简单的办法,也许有点搞笑,就是∶喝口水冷静一下,压一压心里的狂热冲动,真的挺有效的

想对她表白,想了三年,一直没说,她知我意,我也知道她在等我说出那句话,我对著镜子练习,普通话并不标准,夹杂著陕西人厚重的鼻音,录音听起来怪怪的,原来一个天生皮肤黑的人也能脸红,我们仍然年幼,时间仍然不到,我劝自己余生还长,她总会听到,当她听到的那一天,应是能肆无忌惮的牵手那天。


那可以算是一些不能示人秘密了吧,秘密的话自己都守不住还想让别人守?


说话之前先考虑后果,毕竟祸从口出不是空穴来风。


夜深人静的时候反复咀嚼,在心里一遍遍的说


有时候话说出来又能怎样呢,既然知道是什么后果,成熟点儿,不必说,算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