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觉你上网课的时候比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有些不同,就是感觉比较怪怪的。


是你的心态问题!你有心情去关心别人做法问题!为何不集中精力学习?当你把知识学过来才是真道理!好的老师受益终身,不管是为人处世还是说话传教!反正只有3年时间!作为学者,学的东西很多!比如,你得学会,从看不惯,学会变成看的惯!好的东西就学习!不好的,就得学会,自动忽略!其实,人生处处是学问!活到老学到老!不只是说说而已!


我认为说话声音好像一时不好改变……

老师正在很zuo地讲课中

你:老师,我觉得你的普通话不太标准,我听不太懂,您说话可以字正腔圆一些吗,咬字清晰,慢一点,再慢一点,大声一点,不要绕rap那样……

同学们:(哄堂大笑中)

老师:(羞红了脸)

嗯……大概就是脑补


为什么要说呢?老师是来给你讲课的,课的内容质量没问题就好了啊,你觉得做作也没法人家没有义务为你改变


我看,还是不要说的好


我一般都不告诉她


我还想委婉的告诉老师,照搬网上的PPT就照搬,用好的PPT给我们上课都能理解,但别说是自己做的PPT。还说什么自己做的PPT风格比较简洁。

本人怕自己的成绩,所以一直忍住没说


只能委婉的告诉你,枪打出头鸟,你想被子弹击中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