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闻G3过千万了。不知道推动其销量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利益相关:手持G3和Z2,先买的G3。G3销量好完全是因为良心价,良心价,良心价。上市3299(3599返300一直持续到直接降成3299),此时的Z2国行3580,持续了半年的3299之后一咬牙降价到3199,此时Z2国行28XX,后来价格崩了,降到2999,此时Z2国行2580.现在已经到了尾货阶段,G32799,此时Z2呵呵。

论配置,G3的CPU更好,屏幕更好,存储更大,拍照其实也好一点,双4G双卡双待还能换电池,5.5的手机三围和5.2几乎一样(G3居然比Z2短一点,大法家感人的下巴!),除了外观和防水,Z2没啥优势。再看价格,一个是保值,一个是跳水,换你如何选?

至于雪姨家的保温杯,这是一款看图片就没有购买欲的手机,虽然真机很漂亮。那种保温杯般的廉价不锈钢质感真的合适吗?这款手机就算优化再好我都不会买。看著有种8年前诺基亚6300的怀旧感,再加上4层下巴,怎么说呢,Z2起码让我有种买买买的冲动,M8需要冷静下来仔细分析权衡之后,下定再也不看手机背面的决心才能下单,然后发现配置一般,价格死贵。总之,G3赢在性价比较高,Z2因为外观亮骚即便是有各种问题也能保持一定销量,M8属于力不从心没有亮点还死贵的产品,卖不出去就对了。手持Z2多说一句,就这外观,买回来当MP3都值了!索尼的工业设计真能甩丧门星、牙膏厂好几条街!什么?苹果?麻烦先把摄像头磨平了再说。


索尼那个定价,软体简直就是一坨翔,还好意思卖那么贵,索尼啊,求求你快整合资源吧别在内斗了。LG是卖给大众消费者的,索尼是卖给信徒用的,我是索尼用户。HTC不清楚
G3确实具有性价比,配置上不必苹果6差,iPhone6的屏幕和防抖技术都是买的LG的,价格几乎是G3的3倍了。
你关注LG多就会觉得G3大卖,我关注索尼就觉得G3没有存在感,肠粉眼里M8大卖广受好评
千万是预计销量,旗舰机单款销量这些并不高。

m8二季度销量也有400万了。


价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