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有蟑螂药。

它们总是在电脑桌上爬来爬去,赶走一个又来一个,作为食物链顶端的生物,能不能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为了树立威信摆脱骚扰,捕捉并生食电脑桌上的蟑螂。

求解答。


不能吃,题主你这个提问算是比较奇特的了!

蟑螂一天中,会花很多时间去清洁自己的身体,但它毕竟生活长期生活在阴暗区域,还吃腐烂的食物,身上还携带著很多病菌,吃了可能会让你肠胃不适!


蟑螂还理解不了威信这种东西,吃一只不会有什么影响。


首先感谢邀请,对于蟑螂这种生物,它的生存与繁殖能力很强,但是由于它是以杂食性的一种动物,可以吃废纸也可以吃剩菜剩饭,而且它也是许多传染病的中间寄主,所以为了健康建议不用食用,尤其是生食。


很困难,因为题主有个前提,保证健康的情况下,没人知道小强在被你捉住之前有什么样的经历,也许在你的马桶里喝过水,也许在下水道里拉过练,也许在垃圾桶里开过party, 身上携带的是痢疾杆菌还是大肠杆菌亦或是肺炎病毒、肝炎病毒也无从得知


哦,你也太重口味了吧!

应该来过降龙十八炒,蒸,煎,闷,炸,煮,卤,盐焗,等煮艺。轮番上演一次。

再慢慢品尝它,这才是正确的输入。

吃完了,记得告诉我味道如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