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花艺课程,应该是还有园艺类的课程。围绕花艺课,还配套开设摄影课和电脑手绘课,以及花店运营管理课程。各方面基本都是辅助学员更好的进修和提升的。可以去他们公总号下面了解课程安排


花艺和园艺是鹿石目前的两大类课程体系,花艺不用说,鹿石的王牌领域,园艺这一块,从2018年开始,就陆续引进了20余位欧洲花园大师,其中不乏切尔西花展13金获得者。

北京、成都、深圳都已经成功的举办过很多期花园设计课程,有兴趣可以去官网看看。


看到还有园艺,花园设计,植物景观设计相关的课程,行业口碑很好,可以了解一下


就是只有花艺,说来说去都是跟花艺有关的,简简单单的一个花艺设计课,非要搞得这么复杂,搞出这么多名堂干嘛啊,花艺手绘是什么课,手绘就是手绘,又弄个花艺手绘干嘛啊,


鹿石除了花艺课程还有花艺手绘课程,还有花艺摄影课程,另外还有园艺专题的一系列课程。园艺系列也是很专业的,有自然风格的花园设计,阳台花园设计,花园设计专业,园艺课程的授课讲师也是英国皇家专业设计师,还有国内权威的园林国手合作,国内新新的园艺讲师授课。


是有的,鹿石作为专业领先的花艺教育机构,不得不说相关的课程都准备的挺全面的,有手绘课,摄影课,还有一系列的花园课程,我是上过花艺课和手绘课,有些课程连报有优惠,瞅准时间,还是能省挺多钱的。


好像没有了

发布于 2020-12-0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深圳龙岗花艺软装深圳龙岗花艺软装花艺软装:模拟树. 水泥树.树藤攀爬.花艺吊顶.隔断景观…

你想学什么?主要是跟花艺相关的课


你想学什么?主要是跟花艺相关的课


花艺相关的手绘 摄影课程


还有很多啊,比如花艺电脑手绘课,花园设计课程,植物景观设计课程,摄影课,

花园设计课程会下工地,几个人一组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花园,效果也是很棒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