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因为他们大概只知道这几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并且只穿阿迪 耐克的穿搭能有多好看?


一方面耐克阿迪确实有实力,无论是人家的设计还是科技都遥遥领先大多数品牌,而且营销方面更是无可挑剔。毕竟都是全球前三大运动品牌,肯定在各个方面都有过人之处。

但国产品牌也不弱啊,安踏李宁也有好的产品,为什么在平常关于国产品牌的讨论相对来说较少呢?

这就是营销手段的高明之处。比如一提起来AJ、椰子,大多数人脑海里的关键词都是限量、潮流、贵,这不就直接就等同于高端大气上档次。

虽然品牌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但却让这种观念深入人心。他自己不说让消费者形成这种观念,这就是高明之处。

就比如很多男生也喜欢谈论汽车,虽然我不怎么懂车,但我也知道大多数男生谈车的时候肯定说得多是关于宾士、宝马、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豪车,而不是不是讨论五菱宏光、奇瑞QQ。

但国产品牌也逐渐走上了这条套路,李宁加了中国两个字,摇身一变成了中国李宁,瞬间身价和关注度暴涨数倍。


因为这两个牌子最大众,其他户外休闲的也很多大牌,但是比较专业并且价格更贵一点,样子也不如这俩牌子好看


这个问题表达的有点问题吧,如果是穿搭话题,那我觉得也不会有什么男生谈的是nike阿迪,我觉得问题意思应该是谈论潮流提nike阿迪

毕竟这对于大部分学生是轻奢,买得起又肉痛的类型,其他品牌要么就是过于昂贵,要么知名度差点


1 阿迪耐克确实设计实力,质量好于其他运动品牌。

2 大家都喜欢讨论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

3 其他品牌如果质量好,但是没有那么多钱打广告,知名度不如耐克阿迪。

4 迈克阿迪出新品的速度快,当然被谈论的机会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