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不太懂 个人希望所有的出轨艺人都一视同仁


因为这张图!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引发了共鸣


首先我认为,当下社会在出轨这件事情上对女性确实存在一定的偏见。

其次我要反驳的是,网友并没有将罗志祥出轨当作吃瓜调侃,从周清扬爆料之后罗志祥就遭到广大网友谴责,目前为止,虽然他还没有宣布被封杀,但是他作为某饮品代言人,现在在官网上已查无此人。虽然他参加的《极限挑战》和《创造101》这两档综艺节目还没有明确表态,但已经有很多网友在其官方微博下留言,要求罗志祥退出......总之,罗志祥想要东山再起几乎是不可能了。

就这点来看,「做头发」和「黑眼圈」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这两件事情有一个最本质的区别,那就是李小璐是一名已婚女士,而罗志祥是一名未婚男性。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李小璐是婚内出轨,罗志祥是在恋爱过程中劈腿。

最重要的是,李小璐和贾乃亮在有了一个孩子的情况下,出轨了贾乃亮的「兄弟」。李小璐不仅对自己家庭不负责任,对双方的父母也造成了重大打击。李小璐没有尽到人子,人妻,人母的责任,这才是网友们最无法接受的。

作为公众人物却做出伤风败俗的事情,再考虑到对青少年的影响,李小璐被封杀是必然的。

再看罗志祥,同样作为公众人物,在被爆料出这些事情之后,就算是节目组有意让他复出,观众也不会买账。其实因私生活混乱被封杀的男艺人并不在少数:黄海波,文章,吴秀波......

最后,我觉得这种事情没有必要非得去纠结谁受到的抨击多一些,谁受到的抨击少一些。对待这种事情网友们的态度一直都是:不接受,不原谅。


为什么大家评价罗志祥出轨的重点都在「未婚」?

最道德败坏的不应该是所谓的「多人运动」?

大家都觉得多人运动正常嘛?

我不太明白。


LXL,铁打已婚,生育一女,肉体出轨,精神出轨,始不承认,离婚。

LZX,婚姻未知,生育未知,肉体出轨,精神未知,分手。

都是对爱情不忠。都值得唾弃。

有娃还出去浪,更让我恶心。


真的什么破事都能拿来炒作,贵圈本来就乱,见怪不怪了,自古就是如此,男人有能力就是能多搞几个,看把你们酸的!什么各种渣男啥的?换你们是罗志祥能有啥区别?你们能坐怀不乱?能从一而终?你们自己信么?女人就更没资格喷了!给你们机会傍个帅气多金的男人,你们不贴上去?不会?你自己信么?人就是这么回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