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凭借《佐贺偶像》这部番也吸引了一部分新人加入算回了波血。b站近些日子的一波劝退操作也逼走了一些用户和up主。a站如果能将这些用户和up主吸收并调整方案还能不能火起来?


你是什么时候产生了b站比a还站睿智的错觉?


你以为之前a站是怎么死的?还不是因为自己睿智操作太多把用户都给赶跑了吗?


看到一个说要富二代每年烧钱十亿才可以

可是看到多罗罗还有一些动画的前面都有bilibili工作室 这些就是b站自己的东西 花钱都买不了

b站不是一个网站 是一个圈子里

acg很多都和睿总有关系

按照他的话说中国acg好的都谈了一遍

这个圈子比很多死宅 还有现充想的都大

就算你买光了所有番剧 还有b站自己制作的

断不了人家后路

a站要做到这种程度 至少要每年花几个亿都嫌少 (除了视频版权还有直播版权啊 lpl直播是一个大肥肉

还要一直坚持花好几年

不是圈内人都想到这么多

圈内人的话恐怕更清楚具体的代差

坦克 飞机 大炮代差一代可以做到碾压对手 无伤杀敌

视频网站做到代差几代了?

视频版权 直播版权 制作动画 up创作激励 周边活动 游戏收入

问你这个差几代了?

b站是天天被人骂

天天一堆骂的人也用很多

ab差距不仅仅是视频网站上了

那么a要壮大就只能找视频区发展

要动画靠捡垃圾 版权比不过 有的还买不到

十月份听说转暖了

结果一月份被教做人

代差就是恐怖,现在a就是靠b虚空续命

因为有b a才好拉投资


你要a站壮大成b站那样,是不可能的,毕竟b站在国内acg圈独树一帜,前途无量并且可见未来都不会衰落,但想要a站稳定发展,还是可以的,快手入资后,管理层的睿智操作少了很多,看局势还是比较安稳的。

不过内部稳定了外面还是有些东西的嘛,你看这问题的一个回答就知道了,佐贺是18年a站独播,b站上是港澳台专线,这不,有些acer去把一些盗版网盘资源举报,希望其他观众去a站观看,就被人定义为遗老影响a站发展了。


利益相关:先玩的B站,如今lv5好像也快六了,开过一段时间直播,粉丝三四十个吧。现在手机里只有A站,最多电脑上一下B站。

首先壮大是的定义是什么?标杆在哪?如果对标B站的话,我觉得比较困难但有可能。

现在B站最大的优势在于优质阿婆主的聚集,最大的问题在于管理不当,风气恶臭。风纪委员随便申请都能过(今年十月份是如此)。甚至于管理层都有问题。当初设立大会员无可厚非,都是后来把大会员的优惠活动藏著掖著是何吃相?

再提一下当前的最高赞的回答,A站当初确实作死,但是那是管理层的问题,现在也都有换,想想斗鱼还是A站孵化出来的,倘若当初斗鱼没出走,A站未尝不能压B站一头。

A站现在被快手接去了,很多人觉得凉了,但事实证明非也。A站的快手视频确实较之前多了,但是首先我们要承认快手也有优质的视频,加上视频输送还算克制,搬运也是有挑拣的,所以其实A站的用户们并没有太过反感这事,甚至还有的小声说著真香。毕竟是快手救活了A站,只要不是变成另一个快手,用户应该还是理解包容的。

然后是推测快手的打算,他们肯定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平台上的视频鱼龙混杂,保不齐哪天被端了,加上也不需要两个快手,所以A站应该不至于快手化。当然也许只是目前如此。

那些无理无据就说A站不行的,B站天下第一的批小将们就是B站最大的毒瘤了,他们容不下另一个相同圈子的存在,还是自己的前辈,这样自己整天吹B站树立的优越感往哪放呢?

市场垄断终究是不好的,B站现在有恃无恐的一些操作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还不是欺负你没地方去会乖乖回来?其他的都能容忍,但是你养的那群狗吓到我了。

最后,娘炮才干杯,爷们都对瓶吹!


有,快手每年烧至少10亿或以上人民币才有机会壮大,不然白搭


要问我有没有,当然有,就像我大几年前也不认为lol能超越dota,诺基亚会垮,pc端还会出线现象级游戏。

比较靠谱的机会,是终端变化,类似于百度进入移动终端时代落后了。

不靠谱的理由就多了,比如a站突然融资5000亿


我先玩的a站19级 后玩的b站4级

a站用爱发电

之前一直用户量还是很活跃的 然后有一段时间 一直崩溃 页面也找不到 很多up投的稿也被吞了 这段时间导致用户大大降低 我也觉得很可惜 用户量大多数已经是 8090后了

虽然是中国第一弹幕网 但是很多地方还是不够新颖

我也上a站看看沙雕视频了

大多数时间也在b站了

不过我是真心希望a站能长久 毕竟我也是个acer 哈哈哈哈哈哈


机会是有的,目前来看伺服器稳定后UP主回流明显,可以看出A站底子不错,黑历史不多,小UP也更容易获得关注

资金不知道有多少,视频版权,进入制作委员会制作动画,up创作激励计划,周边活动,代理游戏有钱都不是问题,关键是有多少钱。不是舅舅党,我也不知道。


话说七十年了,我也没见gmd反攻成功啊。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a站才版权时代开始就和b站的差距越拉越大,在b站和优酷爱奇艺拼刺刀的时候,a站仗著优酷撑腰就没想过买番,现在b站把优酷和爱奇艺都干下去了哪还轮得到a站抢肉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