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可能是连著玩个将20多个小时吧,大概就差不多成了个世界霸主了.....其实主要还是归功於单核祖宗之法


昨天和基友玩kr联机,我玩罗马尼亚,他玩塞尔维亚。这两个国家的既定目标分别是收复罗马尼亚民族聚居地和重建南斯拉夫,因为天时地利人和39年我们完成了收复故土与造核,那么我们的扩张道路基本止步了。由于联机的尿性全程三速,打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左右。

单机除非做成就不然用非铁人,一般大家玩的时候都会定一个小目标。比如玩中国势力,至少要玩到统一中国吧?玩苏联至少要打赢德三吧?玩墨西哥就统一中美或者傀儡北美吧?看个人的目标了。

铁人档如果废了,那就早点弃掉。虽然绝地翻盘感觉不是一般的爽,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翻盘。


我一般都是抗日打完就关


看目标和控制台使用程度.....


开局七个主要国家,英法美苏德意日全部被傀儡/吞并就弃档


最多玩到过1950年,没啥玩的了,因为我把我的国家变成了一个球。


玩到自己想玩到的地步就可以封挡了


欧陆?苏联?英美?脚盆全部被傀儡


玩英格兰,打赢了百年战争,联通了法国,不想玩了┐(─_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