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对夏天的热爱应该是来源于对日漫里夏日的憧憬。

《萤火之森》里面小萤对于夏日的期盼是和喜欢的人一年一次的见面,最后的告别却也是在夏日。在树林间,并排走但触碰不到的两个人,仿佛在一开始结局就已经注定了,尽管这样,小萤还是因为这个山里面的神秘少年,而对夏日怀揣满满的期盼。

对于银来说也是这样,夏夜里的蝉鸣,萤火虫在树林里的点点亮光,旁边少女诉说著的点点心事,都让他心里荡起层层涟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银会在每个难熬的冬季里期盼著夏天,期盼著那个少女。

最后的告别也是在夏夜,触碰不到的两个人,又怎么会有结果呢,两个人心里都深知。小萤第一次拥抱到银却也是最后一次,这个拥抱竟然是永别。

「暂时不会再翘首期盼夏季的到来了吧,但是停留在手间的温柔触感,连带著夏天的记忆,都将和我一起一直走下去」

我对夏天的热爱是源于日漫,在日漫中的夏日充斥著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在夏日里,迎接著一场美好纯粹的恋爱,亦或是某一个令我翘首以盼的人,他会和夏天一起到来。


可以坐在林子里看流水,看鱼,看虫子,

可以早起也不怕天是黑的,

可以看早上不耀眼但是暖烘烘的阳光,

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野菜,做各种各样的吃的,

可以跟家人一块吃西瓜,看壁虎吃飞蛾,

可以挑个明媚的日子去房顶看星星,

可以在空调屋里练字,

可以运动到满头大汗,

可以在广场上看妈妈和她的朋友跳广场舞,

可以……

都可以……


对我意味著

高考

西瓜

酸梅汤

考研

奶茶

海底捞

恋爱

分手

再崛起


妈妈的西瓜永远带有万恶蒜味儿!


在家的话 就是西瓜 风扇 蝉鸣 夏风 还有大伙聊天聊家常。

在好友在身边的话就是 漫聊 有一搭没一搭 自然放松

如果有一段恋爱的话应该会是有一些期待又特别不好意思的脸红 偶尔侧盯著那个人的眼睛 会觉得世界很美好 生活也变得很美好。

还有可能就是吹著夏风 走在街道 看著烟花 有一搭没一搭 很合拍 很默契 感受静谧又热闹的人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