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34岁还在愁房子愁车就晚了,这种事情越早树立意识越好,24岁愁这些不是很正常吗


同事都比我有钱,有车有房。

单位说去欧洲玩,1万6/人,单位报销1万2,自己出4000。

去了7,8个人,才去了不到8分之1。

大多数要供房供车,想著4000还要供房供车就不去了。我就想你的人生挺没劲的。

我好歹去过世界各国看过文明历史

你就单位,家,单位,家,两点一线你烦不烦。广州那么塞车,你还不如坐地铁骑单车好歹能锻炼身体

没有人可以对别人的生活指指点点,只是选择不同罢了。


我觉得还行


房子车子,好的生活,这是普通人都想要争取的吧。如果不是背靠大山,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呀。少年老成,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对吧。


只能说明你对自己要求蛮高的,时刻都对自己的生活,工作还有前途都是有计划的,这不是一件坏事,说实话,本人现在就34岁,真希望时光倒流回到24岁,甚至更早,然后好好规划自己的10年,为自己奋斗,年轻就是要多历练,多给自己一些目标,这样到了中年时期才不会遗憾后悔和觉得时间不够,精力不够,个人觉得34岁才考虑自己的前途,有点晚了


这是十八岁就该考虑的事,24岁还在想这个能睡著吗?


谢邀

我觉得挺好,人要有上进心嘛!不要过多与于纠结


人应该保持进化,你提前看到明天的风景,自然心也要走更远的路。

但是切勿好高骛远,路应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虽然生活的压力摆在眼前,但灵魂要有活力。

选择一个事业或者一个人,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慢慢都会好的,可能碰到坎坷,但生活就是苦的,我们为了追求甜而努力著。

加油啊,过好每天,坚持复盘,按照规划顺势而为,相信你会度过迷茫期或者是这段过渡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